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ZIHAN紫涵女装2019春季新款服饰流行趋势:唯有暖春治愈人心

ZIHAN紫涵女装2019春季新款服饰流行趋势:唯有暖春治愈人心

| | | | 2018-12-19 15:05

紫涵有感于当下年轻女性在面对高压时,诉求轻松惬意的生活方式,提倡简约、素雅、悠闲、自由自在的生活态度,回归生活本身的慢生活概念。紫涵的核心消费者定位为心理年龄20-30岁的年轻女性,满足她们追求简约、素雅、悠闲、自由自在的生活态度的着装诉求。

-冬末-

The end of winter

虽然天气很寒冷令人头疼,但是有些食物只能天冷的时候才能做。寒冷也是很重要的调味料。——《小森林·冬春篇》

冬末春初之交,大地褪去银装素裹。皑雪厚积的土层下流水潺潺,运输初春的鲜氧。远离喧嚣的生活周而复始,冬天一结束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准备下个冬天的食材。人们播种、劳作,为生活积蓄力量……

时光慢慢流淌,无需言语的冬天适合一个人安静享用,而人生似乎是一场关乎生命的哲学,人们与自然亲密无间,却深谙保持适度空间的教养,似脉络般传承,治愈着你我。

当脑海中迸发出“为生命保鲜”的想法,我们想到了把绿色储存进冰箱,似乎天马行空,却与主题意外契合。

-春初-

The beginning of spring

卷心菜的弱点是雨。结了很大球的卷心菜如果淋了雨,就会裂开。——《小森林·冬春篇》

大地微弱生灵,刚毅朝向天际。万物不言不语,冥冥中却羁绊深藏。春日伊始,一个人的时光孤独却不寂寞,云淡且风清。人生是一场轮回,四季又何尝不是呢?

也许,人本身就是“螺旋”,在同一个地方兜兜转转,每次却又不同,或上或下或横着延展出去。我画的圆每次在不断变大,所以,螺旋每次也在不断变大,想到这里,觉得自己还是应该再努力一把。——《小森林·冬春篇》

影片最后,市子在祭典的舞台上盛装起舞,脚步从容不迫,目光波澜不惊。因为不管在哪里,只要还能爬起来,就能画出自己的螺旋,越来越大,越转越强。

-ZIHAN NEW SPRING-

 春尚新|新鲜速递

新春伊始,在电子产品大行其道的今天,

你的桌面上还缺少一本新年台历。

每月一页的翻动让爱好变得简单,

在小森林的生活静静流淌,

无关其他,唯内心欢喜。

ZIHAN紫涵 ZIHAN紫涵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ZIHAN紫涵女装2019春季新款服饰流行趋势:唯有暖春治愈人心

上一篇:三年市值蒸发360亿 贵人鸟“富贵”不起来了

下一篇:YIGUE亦谷女装2018冬季新款珊瑚橘色服饰穿搭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ZIHAN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