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DOTACOKO帛可女装2018秋冬新款圣诞穿搭特辑

DOTACOKO帛可女装2018秋冬新款圣诞穿搭特辑

| | | | 2018-12-21 09:00 进入图库浏览模式

又到了一年的尾声,圣诞氛围也越来越浓:红绿相衬的圣诞树,温暖炙热的灯光,所到之处都能看到专属于圣诞节的仪式感。有趣的灵魂早就按捺不住要去见那个超级想见的人了吧,不如用最时髦的装扮赴一场期待已久的约会,为这一年画上一个完美句号。Hold不住圣诞系的红绿配色,也可以用另一种简单高级的穿搭形式来表达自己的万千思绪,用温柔的毛衣传达细腻独特的节日仪式感。

< >

赴一场温馨的小约会,用一件简单纯粹的白色毛衣拥抱这个节日的浪漫,袖口经过皮毛点缀多了几分少女的俏皮,温暖和美貌也可以并存。


杏色生来就是一种温暖的色调,有着让人无法抗拒的亲和力。磨破做旧的设计感打破常规,在温暖的圣诞灯光下,让TA看到你个性的另一面。


在2018年的末端,暂时抛掉生活的烦恼,工作的压力,可以约上三五好友,穿一件亮眼的衣服,像圣诞树一样bling bling 起来,人生偶尔也需要高调。以节日气氛浓烈的酒红色为主调,经过考究的工艺赋予层层珠片平铺排列,在光线下呈现丰富的色泽效果,不受拘束,做个时髦大胆的party queen。


看过最好看的星空,大概就是此刻你穿在身上这件吧,神秘的黑色丝绒面料上是bling bling 的亮光珠片交叠穿插,注入复古摩登气质。


不必一味墨守成规坚持一种风格,圣诞节也可以酷一点,看一场话剧,听一场音乐会,可以是质感高级的丝绒,也可以是落落大方的休闲小西装,比平常多一点正式的仪式感。会穿西装的女人拥有一种让人无法离开视线的魔力,它是酷帅的铠甲,也是优雅的化身,只有穿过的人才懂。介于冷与暖色系之间的卡其色,添几分潇洒率性。


都说丝绒最能体现一个人的内在气质,每次出场都自带主角光环,高级、复古、个性、大气等都是它的代名词。细腻的光泽感穿出可攻可柔的气场。



     
dotacoko帛可 dotacoko帛可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DOTACOKO帛可女装2018秋冬新款圣诞穿搭特辑

上一篇:Gucci古驰2019早秋系列新款服饰画册

下一篇:“中国版”大鹅波司登加速转型“中高端功能性服饰集团”!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DOTACOKO帛可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