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小贝夫妇近来有点烦,Victoria Beckham财年亏损超千万英镑

小贝夫妇近来有点烦,Victoria Beckham财年亏损超千万英镑

| | | | 2018-12-22 14:02

对于亏损原因,该公司表示主要在于2018年市场环境欠佳,以及内部增加对品牌基础建设和员工成本的投入,以及加大在亚洲和美国等市场的扩张成本。Victoria Beckham首席执行官Paolo Riva表示,在确保2018财年中期能够实现收支平衡的条件下,公司将继续对美国和亚洲市场加大投资。

贝克汉姆夫妇的时尚生意不好做。

近日,Victoria Beckham同名品牌公开2017财年业绩数据,所有核心业务在线上、线下渠道都实现增长,推动整体销售额同比上涨17%至4250万英镑。不过,期内亏损额扩大至1020万英镑。

尽管已经成立10年,但Victoria Beckham未能摆脱亏损——2015年公司销售额为3650万英镑,净亏损458万英镑,2016年亏损额增长至840万英镑,如今亏损幅度持续加剧。

对于亏损原因,该公司表示主要在于2018年市场环境欠佳,以及内部增加对品牌基础建设和员工成本的投入,以及加大在亚洲和美国等市场的扩张成本。

Victoria Beckham首席执行官Paolo Riva表示,在确保2018财年中期能够实现收支平衡的条件下,公司将继续对美国和亚洲市场加大投资。

目前,Victoria Beckham品牌归属于其母公司——由贝克汉姆夫妇及其商业合作伙伴西蒙·富勒共同持有的贝克汉姆品牌公司(Beckham Brand Holdings Ltd.)。2016和2017年,小贝夫妇在贝克汉姆品牌公司中总共获得1930万的花红收入。

美国媒体The Richest的数据显示,贝克汉姆夫妇的净资产总额达到4.5亿美元,几乎是体育界和时尚圈最具商业影响力的夫妻档。

贝克汉姆品牌公司旗下包含两家子公司,除了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创办的同名时尚品牌Victoria Beckham以外,还有贝克汉姆创立的投资公司DB Ventures,后者的业务是处理“大卫·贝克汉姆”相关的肖像权、品牌授权和其它商业用途。

Victoria Beckham是其中最早成立的公司,维多利亚早在2008年创立这家时尚品牌,贝克汉姆则是董事之一。该公司旗下业务品类包括成衣、配饰、鞋类、眼镜等,并与雅诗兰黛、Target等品牌开展合作。维多利亚最初创立品牌时表示,“我想把它做成一个时尚王国。”

在亏损状态下,2017年11月,Victoria Beckham迎来一个好消息。英国私募基金Neo Investment Partners斥资3000万英镑收购少数股权,这笔交易使得公司估值达1亿英镑。据The Business of Fashion报道,此次资金主要用于填补业绩亏损所累积的债务。

2018年,迫于投资者压力,Victoria Beckham曾进行一系列的人事调动和改革,包括大幅裁减三分之一员工,以期提高盈利能力。

高管方面,今年初,Victoria Beckham任命法国时装行业老将Ralph Toledano担当董事会主席。6月份,该品牌继续任命前美国设计师品牌Diane Von Furstenberg前掌门人Paolo Riva出任新CEO职务。

尽管最新业绩显示亏损扩大,但Paolo Riva仍表示乐观。他声称自己加入公司半年以来,正看到品牌令人欣喜的发展,并在国际市场拥有巨大潜力。


当前阅读:小贝夫妇近来有点烦,Victoria Beckham财年亏损超千万英镑

上一篇:Acne Studios找到买家,香港I.T 4.2亿入股

下一篇:重回篮球圈的彪马打起了文化牌,发布一款篮球鞋反对枪支暴力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Victoria Beckham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