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意大利家族品牌再少一个 Trussardi半亿欧元卖身

意大利家族品牌再少一个 Trussardi半亿欧元卖身

| | | | 2018-12-25 09:07

Trussardi 品牌由皮手套工匠Dante Trussardi 在1911年始创,他的孙子Nicola Trussardi 在70年代接管业务,80年代先后拓展出女装、男装和牛仔产品线。Nicola Trussardi 和他继任集团主席的儿子Francesco Trussardi 在短短五年间均被车祸夺去性命,他的女儿Beatrice Trussardi 成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路透社援引消息人士称,Trussardi 楚萨迪家族周四已经签署协议,出售家族品牌80%股份,售价5,000万欧元。

据称,Trussardi 家族控股公司Finos SpA 与买方——私募基金QuattroR SGR SpA 合资成立新的投资基金,其中QuattroR 占股70-80%,而Trussardi 集团总裁Maria Luisa Trussardi 及其担任首席执行官的儿子Tomaso Trussardi 持有剩余少数股权。

Trussardi 品牌由皮手套工匠Dante Trussardi 在1911年始创,他的孙子Nicola Trussardi 在70年代接管业务,80年代先后拓展出女装男装和牛仔产品线。Nicola Trussardi 和他继任集团主席的儿子Francesco Trussardi 在短短五年间均被车祸夺去性命,他的女儿Beatrice Trussardi 成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2016年,Beatrice Trussardi 将所持有的25%股权售予目前担任集团总裁的母亲Maria Luisa Trussardi、担任CEO 的弟弟Tomaso Trussardi 和妹妹Gaia Trussardi。

今年4月,Gaia Trussardi 卸任集团创意总监一职。她在2011年才加入家族事业担任副线Tru Trussardi 的创意总监,2013年初接手主线的创意设计。现在集团创意总监的职位仍处于空缺状态,该品牌亦缺席了9月的米兰时装周。

本月中,意大利当地媒体《24小时太阳报》透露,Trussardi SpA 寻求卖身,QuattroR 将斥资不少于5,000万欧元收购公司扩股后的80%股权。

自2011年奢侈品行业陷入衰退后,意大利品牌大面积陷入挣扎,其中Trussardi SpA 这样的中小型品牌更是难上加难。

今年3月,Trussardi SpA 向UniCredit 联合信贷、Intesa Sanpaolo 意大利联合圣保罗银行和Banca Monte dei Paschi di Siena 意大利锡耶纳银行组成的财团寻求5,150万融资,补充运营资金,集团控股公司Finos SpA 亦增资500万欧元。

2017年,Trussardi SpA 录得1.54亿欧元的销售,同比下滑超过一成,EBITDA 更锐减38.6%至316.7万欧元。净亏损从2016年的740万欧元扩大至3,060万欧元,主要因为一笔3,130万欧元的减值亏损。

Trussardi SpA 出售控股权之前,曾屡次否认卖身,此前,同样屡次否认卖身的Gianni Versace SpA 范思哲被Michael Kors Holdings Ltd. (NYSE:KORS) 收购,而公司同样出现问题的Salvatore Ferragamo SpA (SFER.MI) 菲拉格慕被认为是下一个即将出售的意大利家族控股品牌。

Tod’s SpA (TOD.MI) 本周在获得主席Diego Della Valle 增持5%股份后,暂时破除了近月的出售传闻;而8月底,意大利男装奢侈品集团Ermenegildo Zegna Holditalia SpA 杰尼亚,以5亿美元的估值收购美国设计师品牌Thom Browne Inc. 85%股权的方式,打破持续的出售传闻。

消息人士同时称,Trussardi SpA 与债权银行的连锁协议将于1月签署,而QuattroR 的主要任务是帮助品牌扭亏为盈,在未来4-5后成功套现退出。

当前阅读:意大利家族品牌再少一个 Trussardi半亿欧元卖身

上一篇:NAERSILING恩灵女装2018冬季新款圣诞特辑

下一篇:eifini伊芙丽女装2019早春圣诞甄选系列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Trussardi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