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市场上3个山寨版的“Supreme”,居然都是合法的?

市场上3个山寨版的“Supreme”,居然都是合法的?

| | | | 2018-12-26 07:56

“Supreme New York” 定位高端价格不菲,一件基本上万元起。目前,SupremeNew York在中国并没有官方店,全球也只有几家品牌店,分别坐落在美国、英国、法国、日本等地。

首先让我们回顾一下三星的事件:近日,韩国科技巨头三星电子(Samsung)在中国举办了全新手机 Galaxy A8s 的发布会,发布会上三星宣布将与街头品牌 “Supreme” 展开联名合作,并称这是 “Supreme” 第一次在中国正式公开亮相。

“Supreme” 品牌的CEO也上台发言:

“Supreme 将于明年进入中国市场,并将在北京三里屯开设7层楼的中国旗舰店。此外,品牌明年上半年还会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中国首秀。”

在三星发布的声明中提出,"Supreme"将于北京与上海两地分别开设一家7层楼高旗舰店的计划。与此同时,品牌还表示将在中国两大头部电商平台天猫与京东开设品牌店铺。

发布会后,许多网友对三星合作的Supreme品牌提出了质疑。他们认为,三星发布会上演讲的所谓Supreme CEO身上穿的衣服似乎并不是美国街头品牌Supreme New York的产品。而且Supreme New York也并未在官方INS上公布任何与三星合作的消息!

那么问题来了!与三星合作的“Supreme”到底来自何方??

随着质疑的声音越来越大,网友纷纷在微博留言,说三星合作的Supreme难道是冒牌的吧…

面对满天的质疑声,三星遭到了网友的大量吐槽,随后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数字化营销高级经理刘磊回应“合作的Supreme是冒牌货”事件,他在微博表示,三星联合的是Supreme意大利品牌,不是Supreme美国。Supreme美国在中国没有销售和市场的授权,而意大利品牌拿到了亚太地区(除日本)的产品销售和市场授权。”

真相竟是如此!与三星合作的此“Supreme”品牌是来自意大利的山寨品牌“Supreme Italia”,而并非那个与Louis Vuitton跨界来自美国的“Supreme New York”!

对于此次事件,美国“Supreme New York”,意大利“Supreme Italia”,三星电子都做出了回应:

美国“Supreme New York”对此事件的回应:

Supreme New York官宣表示没有与三星合作,也没有计划在中国开店,也没有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中国首秀。这些说词都出自一家冒牌企业。

目前,Supreme New York在中国并没有官方店,全球也只有几家品牌店,分别坐落在美国、英国、法国、日本等地。

面对大量的吐槽与质疑,三星通过官方微博表示:

“三星电子在 Galaxy A8s 的发布会上宣布,将在中国市场与 Supreme Italia 展开合作。目前我们正在重新评估此次合作,对此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遗憾。”看来,三星和 Supreme Italia 的这次合作或将搁浅。

意大利“Supreme Italia”母公司IBF 对此次事件作出回应:“承认之前确实有跟三星合作的打算,并表示会继续推进当时发布会上说的一连串计划,未来两年将在全球开出 70 多家的门店,其中两家大型七层旗舰店将落地北京和上海。而原定明年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的时装秀也会照常举行。我们想继续走下去,希望这些会被视作是品牌发展和推广的具体可能性。”

下面我们就来解释一下,到底有多少个版本的“Supreme ”?

美国“Supreme New York”,

美国街头文化的缩影

1994年秋季诞生于美国纽约曼哈顿,由James Jebbia创办。supreme的本意是最高、至上的。“Supreme New York” 是结合滑板、Hip-hop等文化并以滑板为主的美国街头服饰品牌。可以说“Supreme New York” 这个品牌就是整个美国街头文化的缩影。

划重点!supreme 不读“super me”!! 正确读法是:/suː'priːm/

“Supreme New York” 定位高端价格不菲,一件基本上万元起。目前,SupremeNew York在中国并没有官方店,全球也只有几家品牌店,分别坐落在美国、英国、法国、日本等地。

Louis Vuitton X Supreme New York

Louis Vuitton与Supreme在2017秋冬系列中首度开展联名合作,携手推出多款特别造型,包括LV独立设计作品并立的特别合作版服装、配饰与珠宝产品。全新Monogram花纹中融入Supreme标志性的长方形Box logo,在多种面料上出现并使用丰富配色。Louis Vuitton x Supreme 目前已经创造了超过一亿欧元的销售额。

除此之外,与Supreme常年的紧密合作伙伴可谓多不胜数,每位合作伙伴均是潮流文化当中佼佼者。像是早几年与泷泽伸介(Shinsuke Takizawa)的Neighborhood合作的分支,就轰动了整个潮流文化圈子。与Nike更是亲密的合伙伙伴,其直线每次的产品均造成热销的画面。与Colette的跨界合作亦是造就非一般话题效果。

意大利“Supreme Italia”,

我们也是合法品牌!

“Supreme Italia”来自于意大利,品牌成立晚于“Supreme NewYork”,“Supreme Italia”定位全球年轻人群,价格适中。相比美国的“Supreme New York”,意大利品牌更注重价格的亲民,在本国及欧洲都有自己的直营品牌店。

两个品牌Logo字母并无很大的差别,只是美国版相对小一点,意大利版Logo会大一些。“Supreme New York”与“Supreme Italia”曾经因为商标问题闹上法庭,不过最终意大利最高法院宣判意大利Supreme不构成侵权犯罪。也就是说,意大利的“Supreme Italia”也是合法的品牌。

虽然许多用户并不认同意大利的“Supreme Italia”,在他们心中美国的“Supreme New York”才是正品,但是该品牌依旧是合法品牌,而且在欧洲卖的非常火爆。并且在此次三星事件中,“Supreme Italia”表示了他们进入中国市场的决心。

西班牙“Supreme Spain”

西班牙“Supreme Spain”,与意大利“Supreme Italia”,属于一个性质,都有官方网站,实体店,也是合法的山寨品牌,“Supreme Spain”的logo背景改为了黄色。

深圳惊现合法的

中国山寨品牌“Supreme NYC”

近日在深圳惊现出一家“Supreme NYC”店铺,无论从商标LOGO的设计,产品设计,店铺装修,都以假乱真,和美国的 “Supreme NewYork”非常相似。

接着,这个新名字和新LOGO的组合被打包进行了工商注册,被法律“保护”了起来。总而言之,它是合法的中国山寨品牌。

除此之外,Supreme NYC与国潮品牌OXN欧滋男装进行了跨界,而且举办了发布会:

Supreme NYC X OXN 发布会:

TFS观点:

看了4个版本的“Supreme”,谁是谁非相信大家已经一目了然,之所以出现了大量的“合法山寨”,商家正是看到了山寨品牌的巨大的盈利性,它们以低价的方式占据着市场,打压着原创品牌。

但是也有时装评论人表示,对于部分的普通消费者而言,他们真正在意的并不是谁更正宗,而是那个“Supreme”的Logo。穿着这个Logo的衣服,就代表穿得是潮牌。不管是Supreme Newyork,还是Supreme Italy,Supreme Spain 或者Supreme NYC。

当前阅读:市场上3个山寨版的“Supreme”,居然都是合法的?

上一篇:!FBYEVA女装2019春季新款广告大片

下一篇:Emporio Armani品牌2018假日造型新品画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Supreme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