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博誉绎尚 | “定义未来”ROOKIE2019FW新品发布会震撼落幕!

博誉绎尚 | “定义未来”ROOKIE2019FW新品发布会震撼落幕!

| | | | 2018-12-26 15:34

小童模们带着复古的气息,身着风格多变、材质轻盈的品牌服饰,伴随轻快的脚步朝T台走来,彰显不同的时尚风格,帅气的街舞、酷炫的吉他SOLO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吸引了全场的目光。模特们化身为炫酷宝贝,完美演绎各品牌的潮流风尚,展露青春气场范。现场不同品牌展现潮酷的视觉效果、时尚的潮流LOOK及动感的秀场表演让来宾在愉悦的气氛中充分感受ROOKIE的独特品牌魅力。

12月23日,以“定义未来”为主题的ROOKIE2019FW新品发布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C1厅举行。

NIKE/JORDAN/CONVERSE/LEVIS/HERLUY五大国际品牌轮番为嘉宾献上潮酷的童装大秀!

ROOKIE重要高层及全国各地事业合作伙伴们齐聚一堂,回顾ROOKIE的成长历程、畅享未来的发展愿景、品鉴2019潮流酷炫的时尚新品。

感谢ROOKIE、多想互动信任与大力支持,此次发布会由博誉绎尚负责舞台舞美制作、设备搭建、技术服务及现场执行服务!

这是一次美式街头的FASHION SHOW!

突破传统SHOW场舞美、立体式造景舞台、交错的街区通道、融合了美式复古摩登和现代街潮风格,放佛置身于美式街头,带来了别开生面的沉浸式SHOW感。

SHOW场灵感源自美国时代广场地标建筑,结合了ROOKIE中国旗舰店的形象元素,用一种形式表达五大品牌调性,并利用这一舞台形式营造了最惊喜的彩蛋时刻!

本次发布会特别邀请了三位小童星作为表演或走秀嘉宾!

国际街舞小达人-AMY

曾登上美国著名脱口秀节目《Ellen show》参演了著名歌手Sia的MV拍摄。

天才少女吉他手-YOYO

唯一登上美国权威音乐杂志《Guitar Player》的中国吉他手,该杂志最年轻封面人物创办50年来的第一个中国面孔。

人气小演员-韩远琪

《那年花开月正圆》小男一小怀先,与孙俪/陈道明等众多知名演员合作出演了多部著名影视作品。

酷炫演绎 尽显潮范儿 FASHION SHOW

小童模们带着复古的气息,身着风格多变、材质轻盈的品牌服饰,伴随轻快的脚步朝T台走来,彰显不同的时尚风格,帅气的街舞、酷炫的吉他SOLO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吸引了全场的目光。

模特们化身为炫酷宝贝,完美演绎各品牌的潮流风尚,展露青春气场范。

现场不同品牌展现潮酷的视觉效果、时尚的潮流LOOK及动感的秀场表演让来宾在愉悦的气氛中充分感受ROOKIE的独特品牌魅力。

伴随着圣诞钟声的响起,舞台大门打开,SHOW场雪花飘落,手持圣诞道具的童模们也为现场带来浓厚的圣诞气氛,完美落下帷幕!

未来ROOKIE将向着更高目标奋斗,不断跨越,创造更多辉煌!让所有人都能感受ROOKIE带来的酷感潮流!

再次感谢客户信任与支持,辛苦所有台前幕后工作人员,祝福ROOKIE,下次再会!

ROOKIE ROOKIE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博誉绎尚 | “定义未来”ROOKIE2019FW新品发布会震撼落幕!

上一篇:YINER音儿女装2019新年甄选红装穿搭

下一篇:Givenchy纪梵希2019早春系列男装新款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