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Vans猪年生肖系列联名新品开启预售

Vans猪年生肖系列联名新品开启预售

| | | | 2018-12-27 10:26

在设计上,Vans & Purlicue猪年生肖系列联名选用了Era、Sk8-Hi Reissue、Old Skool三款经典鞋型,以“放大”的设计细节全新演绎Vans鞋款。

新年到来之际,老牌鞋履品牌Vans联名新兴国潮品牌Purlicue推出猪年生肖联名系列,并配以口号:“不胖,不立,肥年快乐”。

  在设计上,Vans & Purlicue猪年生肖系列联名选用了Era、Sk8-Hi Reissue、Old Skool三款经典鞋型,以“放大”的设计细节全新演绎Vans鞋款。

  猪年生肖系列在Era、Sk8-Hi Reissue、Old Skool经典鞋款的后跟Vans Off The Wall鞋标处、可拆卸的侧边条纹处以及可自由更换的鞋带都进行了加宽加肥的放大处理,打造出该系列强烈而独特的设计风格。

  在Vans & Purlicue猪年生肖系列联名新品中,Era鞋款鞋面使用帆布与麂皮拼接,肉粉与奶白的鞋身分别搭配黑与红的护条,带来强烈的撞色视觉冲击感。Sk8-Hi Reissue鞋款则沿用了Vans经典的黑、红色作为鞋身主色调,搭配肉粉色的鞋底与“变肥”的白色的侧边条纹,俏皮感十足。

  自从VF集团收购Vans后,进行了一系列的改革。通过将品牌的设计与极限运动、艺术、音乐和街头文化相融合,帮助Vans完成了转型。今年7月,Vans与荷兰阿姆斯特丹的梵高博物馆(Van Gogh Museum)推出联名胶囊系列 Vans x Van Gogh Museum,以保护和宣传绘画大师文森特·梵高的传奇经历和艺术精品。

  Vans从消费者心目中历史悠久的鞋履品牌转变为个性化的鞋履、服饰和配饰品牌。由于可以更好地展现自己的独特性,Vans获得了众多忠实消费者,在全球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大。

  而PURLICUE 是来自国内的新兴潮流品牌, 主理人兼设计师苏五口凭借将建筑学概念通过皮鞋输出的创意设计,早期还曾被质疑抄袭Vans鞋款,这次与Vans的联名也让中国消费者们倍感期待。

  据官方消息,本次联名系列将于12月27日开启预售。


VANS VANS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Vans猪年生肖系列联名新品开启预售

上一篇:更换Logo之风吹进国内 新Logo的探路者是升级还是新鲜感?

下一篇:购物中心店达400+,亮相纽约时装周…森马今年“猛”到炸裂!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Vans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