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伯妮斯茵女装2019春季-燃烧的灵魂(文森特·梵高Vincent van Gogh)

伯妮斯茵女装2019春季-燃烧的灵魂(文森特·梵高Vincent van Gogh)

| | | | 2018-12-27 14:27

他认为,颜色不是要达到真实,而是要启示激情。在他的画中,我们经常可以看到浓重的色彩,这种响亮的色彩对比往往达到极限,画中的色彩犹如火焰一般升腾,他用燃烧的激情点燃了欣赏者的心灵。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团火,

但路过的人只看到烟。

但是总是有一个人,

总有那么一个人能看到这团火,

然后走过来,陪我一起。我在人群中,

看到了他的火,然后快步走过去,

生怕慢一点他就会被淹没在岁月的尘埃里。

我带着我的热情,我的冷漠,

我的狂暴,我的温和,

以及对爱情毫无理由的相信,

走的上气不接下气。

我结结巴巴地对他说:

你叫什么名字。

从你叫什么名字开始,

后来,有了一切。

2019春季BERNIEELEN

- 燃烧的灵魂 -

文森特·梵高

Vincent van Gogh

1853-1890年,

19世纪最伟大的表现主义画家,

被公认为20世纪现代绘画的奠基者,

并深深影响了二十世纪艺术,

尤其是野兽派与德国表现主义。

他在煤矿区用笔画下背负重担被压得直不起腰的劳动者,没有御寒衣物、食物的工人,衣衫襤褛,工作了一生耗尽所有力气,却依然一无的所有的老者,他在为“艺术”而创作吗?或许不是,他只是要反映一个时代,一种生存,一种社会制度下人的穷困与绝望,梦想成为一个为人类救赎的心灵,这样燃烧着自己,走进那么孤独纯粹的世界,走进一个世人无法理解的“疯子”世界,走进绝望,走进死亡。他想通过结婚,去拯救一个妓女,结果这个妓女最后还是走到街头去接客维生,仿佛重重的嘲讽他:你要救赎别人?你能救赎自己吗?他割掉了自己的耳朵。其实最痛苦的不是流血的耳朵,而是他那滴着血的心。没有人能与他分享快乐与痛苦,更没人理解他的梦想,还有他那可怕的坚持。他无法与现实妥协,在与现实不合作的斗争中饱受肉体与灵魂的燃烧之苦。纵观其一生,生而孤独,活着孤独,也因孤独离去。1890年年仅三十七岁的梵高选择了自杀,在自杀前他重新画了沉陷在绝望中的老工人画像,取名为《永恒的门口》!他念念不忘的仍是对生命救赎之爱。

人们认为他是疯子,是神经病,但是他看到并描绘了世界最美丽的事物,他描绘了初春大片大片绽放的杏花,他描绘了起伏的山峦与麦浪,他描绘了夏夜天空星辰的流转,他看到了最纯粹的美的事物。我们很正常,但我们看不见。正常,意味着我们有太多妥协,我们已经流失了真正纯粹的自我,他揭发了所有正常人的“妥协”,他明确宣告:没有一种近似于疯狂的激情,看不见美。他的美太危险,我们只能面对他的画,不敢面对他真实的生命。作为一位艺术家,他生前仅卖出了唯一的一幅作品,《红色葡萄园》卖了400法郎(相当于今天的1000-1050美元),梵高一生的悲剧生涯,终于在去世后结束。在他短暂的一生中留下大量震撼人心的杰作。直到死后47年才以其震憾人心而富于想象力的绘画得到世人的赞扬,他的作品开始以天价成交,有的以拍卖的形式,而有的则以私售的形式。《加歇医生》8250万美元,《鸢尾花》5390万美元,《麦田的农妇》4750万美元,《花瓶与15朵向日葵》3970万美元。

他说:一个人绝不可以让自己心灵里的火熄灭掉,而是要让它始终不断的燃烧。你知不知道,这是诚实的人保存在艺术中最最必要的东西!然而并不是谁都懂得,美好的作品的秘密在于有真实与诚挚的感情。

他的艺术是心灵的表现。他希望自己的艺术能将一切热情传达给人类,艺术应当关心现实的问题,探索如何唤醒良知,改造世界。 

他认为,生机盎然的自然景观才是最美的,天地万物是不可分割的整体,他用全部身心,拥抱这一切。

他认为,颜色不是要达到真实,而是要启示激情。在他的画中,我们经常可以看到浓重的色彩,这种响亮的色彩对比往往达到极限,画中的色彩犹如火焰一般升腾,他用燃烧的激情点燃了欣赏者的心灵。

《 播种者 》

《 荷兰的花床 》

《 奥维尔风光 》

《 阿尼埃尔赛纳河大桥 》

《 星夜 》

《 鸢尾花 》

《 埃顿花园的回忆 》

关注我们欣赏更多艺术作品

BERNIEELEN(伯妮斯茵) BERNIEELEN(伯妮斯茵)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伯妮斯茵女装2019春季-燃烧的灵魂(文森特·梵高Vincent van Gogh)

上一篇:Giorgio Armani阿玛尼全新挚爱哑光唇膏

下一篇:哈尔滨首家JESSY LINE杰茜莱店铺图片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BERNIEELEN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