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从台湾火到厦门!Autumn舒芙蕾会跳舞的网红舒芙蕾松饼

从台湾火到厦门!Autumn舒芙蕾会跳舞的网红舒芙蕾松饼

| | | | 2018-12-28 10:36

这款“30秒的甜蜜”便是她与儿子在日本旅行时吃到的。儿子对这个味道念念不忘,身为母亲,为了完成孩子的期待,就开了这家Autumn。没想到,竟然一路从台南火到了厦门!

关注

它是台湾舒芙蕾松饼的始祖!

上过台湾美食指标

「食尚玩家」

吃过的人都在为它爆灯

这家风靡台湾的新晋网红

终于来厦门了!!

#为它爆灯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精致的摆盘、多样的配菜

诱人的味道、云朵般的口感

采用天然、高品质的营养食材

1

这份松饼里承载着满满的爱

舒芙蕾松饼最早是在日本火起来的,说起这家店不得不提到创始人江姐。

这款“30秒的甜蜜”便是她与儿子在日本旅行时吃到的。儿子对这个味道念念不忘,身为母亲,为了完成孩子的期待,就开了这家Autumn。

没想到,竟然一路从台南火到了厦门!

它的火爆不仅是因为它如云朵般的口感,更多的是因为它能让人感受到那份简单温暖的幸福~

◎ 云朵诞生三部曲◎

我们印象中的松饼,大多是法式的格子饼或Pancake,一般都是口感很干,比较扎实。

舒芙蕾松饼不一样,通过对材料的精心配比和特殊的制作方法,使它有着云朵般的口感,十分轻盈蓬松、入口即化。

而且江姐坚持使用天然、高品质食材,她的这些高要求就像是妈妈在为孩子认真选购食物一般~

2

像咬下了一片云朵

◎ 这份少女心只能维持30秒 ◎

始于颜值,陷于口感,忠于味道,说的就是这草莓舒芙蕾松饼了吧~

低糖的法国动物性鲜奶油搭配草莓粉、草莓酱、冻干草莓碎和草莓,放在蓬松疏软的舒芙蕾松饼上看着就超级诱人。

duangduang~的舒芙蕾松饼一定要尽快消灭它,塌了以后口感会大打折扣。

充满空气感的松饼裹上奶油和甜甜的草莓酱,放到嘴巴里,就像吃了一片草莓口味的云,悠悠的感受着松饼在口中绵绵化去~

松饼搭配的炼奶可以浇在草莓上, 一口松软的松饼一口酸甜带奶香的草莓,啊~人生也不过如此了吧!

不要忽略了这一球草莓冰激凌,用热乎乎的松饼去沾上它,吃下去会被冰火两重天的快感给惊艳到的~

草莓舒芙蕾松饼季节限定产品,赶紧抓住草莓季的尾巴,去享用它吧~

◎ 会跳舞的松饼 ◎

大阪烧舒芙蕾松饼一上桌,小贝就被上面舞蹈着的柴鱼片深深的吸引~ 要不是店员提醒要趁热吃小贝也许可以看到天荒地老,哈哈哈~

很少见咸口的舒芙蕾松饼,所以一开始小贝是抗拒的,没想到在这里被它圈粉了~

三层的舒芙蕾松饼搭配生菜、培根、起司、太阳蛋还有柴鱼片等,单从分量上来说是很超值的,看起来丰盛吃起来也满足。

意外发现松饼里的培根特别好吃,问过店员才知道原来是用市面上少见的厚培根,一片就有三四片普通培根的厚度,不论价格口感上它都高出好几倍,咽一口口水先~

蔬菜沙拉里有奶油生菜、紫生菜、冰草等,吃完一大块培根再来一口清爽的蔬菜,小贝的金刚胃又回来啦~

Brunch或下午茶它都能够胜任,咸甜搭配又是元气满满的的一天呢~

3

一张照片 瞬间炸翻朋友圈

一个盘子就要600+

木质的桌子搭配北欧金属丝绒椅,看似冲突的搭配却意外的觉得好看又舒适。

喜欢坐在这个沿街落地窗旁,向窗外望去,大树上开满了粉色的花。

店里的盘子都是由波兰Boleslawiec当地的工艺师手工彩绘的,每个小细节都显得心意满满,连盘子都是爱你的形状。

据说一个盘子价值600多,所以朋友们拍照的的时候可别像小贝这么皮,捧起来拍喔。

店里还准备了由台湾设计师精心设计的明信片和小徽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赶紧带上福利约一波舒芙蕾松饼吧~

Autumn舒芙蕾热松饼

店名:Autumn舒芙蕾热松饼

地址:思明区禾祥西路515-102号(开元街道站、禾祥西路85℃旁)

营业时间:周二至周日10:00-18:00

人均:60元

◆ ◆ ◆ ◆ ◆

🍰🍰🍰

小贝贴心提示:

1.用餐时间为2小时,最后点餐时间为17:00

2.餐点现点现做,30分钟左右,要耐心等候喔~

3.配有育婴室,宝妈去了也能开开心心的吃~

4.趁热吃!趁热吃!趁热吃!

Autumn舒芙蕾 Autumn舒芙蕾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从台湾火到厦门!Autumn舒芙蕾会跳舞的网红舒芙蕾松饼

上一篇:Burberry羊绒围巾2018冬日新款系列

下一篇:包先生 x Longchamp特别限量系列透明PVC猪猪包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