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Lululemon 将与美国企鹅兰登书屋联手,在纽约开设小型快闪图书馆

Lululemon 将与美国企鹅兰登书屋联手,在纽约开设小型快闪图书馆

| | | | 2018-12-29 14:34

图书馆将于明年春季开业,入内不收取任何费用。Lululemon 发言人 Meghan Chisholm 表示:“企鹅兰登书屋有一份很棒的推荐书单。我们希望通过这些书籍向我们的客户传递精选生活方式理念,包括正念、食物和造型等等。”

近日,加拿大著名瑜伽运动服零售商 Lululemon 宣布与美国出版集团企鹅兰登书屋(Penguin Random House)合作,将在纽约开设一个小型快闪图书馆。

图书馆位于 Lululemon 的 HUB Seventeen 社区空间(第17和第5大道交界处的 Flatiron 大楼的地下室)。这里日常会提供现场音乐会和免费瑜伽课程等活动。图书馆内摆放了超过1000本由企鹅兰登书屋提供的书籍,书籍主题主要集中在自我改善、内心平静等类似主题上,此外还配备了可以收听有声读物的设备。在开设期间,Lululemon 还会在此举一些办特别活动,包括名人书籍阅读和精选美食体验。

图书馆将于明年春季开业,入内不收取任何费用。Lululemon 发言人 Meghan Chisholm 表示:“企鹅兰登书屋有一份很棒的推荐书单。我们希望通过这些书籍向我们的客户传递精选生活方式理念,包括正念、食物和造型等等。”

Lululemon 开创和引领了运动休闲风潮,但随着竞争的加剧,品牌一直在创造性地吸引和维护客户群体。前不久,《华丽志》曾报道,Lululemon 首席执行官 Calvin McDonald 表示将在2019年逐步推广付费会员服务。这项会员计划的年费初步定为 128美元。在支付会费后,会员不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免费获得一条瑜伽裤或是参加品牌组织的健身课程和活动,会员在线上平台购物也可以享受免邮服务。

12月初,Lululemon 发布2018财年第三季度财报:销售额同比增长21% 至7.47亿美元,总可比销售额同比增长17% ,可比门店销售额同比增长6%,直销净销售额同比增长44%。

Meghan Chisholm 表示:“令人兴奋的是,我们看到世界各地的客户对我们的产品和改进的数字体验反应如此强烈。我期待着品牌的发展前景,因为我们努力已经超越了客户的期望。”

当前阅读:Lululemon 将与美国企鹅兰登书屋联手,在纽约开设小型快闪图书馆

上一篇:Gap引领全球零售第一街关店潮 名牌排队撤离纽约第五大道

下一篇:Le Saunda莱尔斯丹2019春季新款广告大片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Lululemon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