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Steve&Vivian奢唯女装2019春季新品系列「自由农人」主题

Steve&Vivian奢唯女装2019春季新品系列「自由农人」主题

| | | | 2018-12-30 11:19

极繁风格风靡之后,这些柔美嫩枝翻新花卉,预示着田园基调回归春季。STEVE&VIVIAN 2019 SPRING 主题名为「自由农人」,意在探寻最纯粹不刻意的美感。从钢筋水泥浇筑而成的都市逃离是一场浪漫的流浪,而STEVE&VIVIAN正在路上。

自由农人

Boho Famer

2019 SPRING

回味纯真年代,体现在对于大自然的热爱。春日深谙关乎美的哲学,不管是繁花锦簇还是零星装点,它生动流露出动人的姿态,昭示出春季视觉上的欢脱丰繁,但又丝毫不影响它清新浪漫的主题基调。

极繁风格风靡之后,这些柔美嫩枝翻新花卉,预示着田园基调回归春季。

STEVE&VIVIAN 2019 SPRING 主题名为「自由农人」,意在探寻最纯粹不刻意的美感。从钢筋水泥浇筑而成的都市逃离是一场浪漫的流浪,而STEVE&VIVIAN正在路上。

CONCEPT

AMY MERRICK

ANNA POTTER

YASMINE 

STEVE&VIVIAN 2019SPRING灵感来源于三位花艺师。

身处物欲膨胀环境中的Amy从服装行业转业至花艺,服装设计的专业学习为她在花卉设计上提供了很大帮助,“色彩、比例、质感这些元素在时装和花卉中一样重要”,她所制作的捧花总是散发着一种自然而非刻意的美。

Anna独特古典的插花作品让她在 Instagram 上已经有了将近20万粉丝,她经常为新娘制作婚礼所用的捧花,偏爱用颜色淡雅的花朵互相搭配,反差大的颜色映衬在一起效果也会不错。

最后一位花艺师Yasmine来自洛杉矶,除了热爱花草,她对旅游、胶片摄影亦有痴迷,舒服古朴的vintage穿品是她的着装风格。

2019 STEVE & VIVIAN 

 Spring Collection

本季整体颜色明亮舒适

透露低调不张扬的性感

携有轻熟女气质的趣味性又不失优雅

春日之感尽致

Steve&Vivian奢唯 Steve&Vivian奢唯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Steve&Vivian奢唯女装2019春季新品系列「自由农人」主题

上一篇:EVA OUXIU伊华欧秀女装2019春季新款连衣裙系列

下一篇:十八淑女坊女装2019春季新款服饰搭配画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Steve&Vivian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