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Rossignol户外三里屯太古里中国首家精品店

Rossignol户外三里屯太古里中国首家精品店

| | | | 2019-10-10 10:44

携高山户外与都市时装的崭新定义,Rossignol法国卢西诺中国首家精品店9月1日落户三里屯太古里北区。

最近一部叫《徒手攀岩》的纪录片刷新大家对户外运动的认知。片中令人窒息的紧张感令许多极限运动爱好者大呼刺激!

但其实可以带来运动快感的不只有free solo这样的极限运动,屯屯觉得滑雪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最近屯里就有一个这样的地方,可以满足各位热“雪”青年们。

携高山户外与都市时装的崭新定义,Rossignol法国卢西诺中国首家精品店9月1日落户三里屯太古里北区。

诞生于1907年,植根冬季运动的专属基因,112年以来在创新科技与时尚生活间寻找精妙平衡。

【专业,更见优雅】是Rossignol的态度所在,也是屯屯在逛店过程中的最大感受。

具有划时代意义的Strato雪板与代表法兰西浪漫的红蓝白三色构成与众不同的橱窗。

标志性三色公鸡图案大面积铺陈,强烈的视觉冲击成就独特身份标识。

纵贯全场的两条洁白灯带,勾勒出驰骋雪场的双板痕迹,诉说品牌的滑雪DNA。

石木和金属深浅烙印下的灰色主调,加以仿制滑雪小屋的壁炉点缀,重返山地生活的淳朴自然。

石木和金属深浅烙印下的灰色主调,加以仿制滑雪小屋的壁炉点缀,重返山地生活的淳朴自然。

与尖端科技打造强大性能的“运动表现”系列同时,Rossignol Apparel系列产品通过时尚美学和高性能结合展现运动时尚态度。

“运动风潮”系列

滑雪功能嵌入潮流美学

“都市时尚”系列

优雅浪漫中蕴含舒适巧思

作为中国首店,三里屯太古里店还为滑雪爱好者打造特别的体验空间。

店内构建Atelier空间,以集团总部内专为世界顶尖滑雪运动员手工定制滑雪板的工场命名,致敬法国阿尔卑斯山脚下的匠心创造。

未来除了展示和销售滑雪器材,还将不定期举办滑雪爱好者社区的交流分享活动。滑雪爱好者们可以关注起来,来分享你的热爱。

📍Rossignol | 三里屯太古里北区地下一层NLG-18B

Rossignol Rossignol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Rossignol户外三里屯太古里中国首家精品店

上一篇:EIN言2019冬季女装新款服饰系列

下一篇:Bottega Veneta手拿包2019秋季全新THE POUCH系列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