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尼斯夏日” III VIVINIKO薇薏蔻女装2020春夏时装秀

“尼斯夏日” III VIVINIKO薇薏蔻女装2020春夏时装秀

| | | | 2019-10-10 14:17

2020春夏 IIIVIVINIKO推出的“尼斯夏日”主题,正契合了品牌的精神,希望通过塑造一个俏皮、少年感的女孩形象,让浓浓的假日风与现代城市之间产生一些有趣的碰撞,并营造出一种新鲜的氛围。

III VIVINIKO 2020春夏 

秀场一景

“My city,My holiday”

重新定义后的III VIVINIKO焕然一新,传递一种新的生活态度的同时,也鼓励开启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我们希望都市生活中忙碌的女孩们,能够在自己的城市中找到有趣的生活,愉快的工作,也希望她们可以勇敢的去追求一种新的生活方式,这种方式让她们在生活中找到自己。保持这样的生活方式,在我们看来很酷,也很有自信。

2020春夏 IIIVIVINIKO推出的“尼斯夏日”主题,正契合了品牌的精神,希望通过塑造一个俏皮、少年感的女孩形象,让浓浓的假日风与现代城市之间产生一些有趣的碰撞,并营造出一种新鲜的氛围。

1、颜色

本季色彩从享受阳光海滩的度假氛围中吸取配色灵感。夏日绚烂多彩的色调,海是蓝色的,阳光是金色的,房子是五颜六色的。

以白色、米白色、大地色系为主的中性色调铺展开来,将属于夏日氛围的蜜瓜橙、天空蓝、薄荷绿、薰衣草紫等亮色点缀其中,营造出一种海滩度假风情的氛围。

2、图案

提取满幅法式小碎花其中的一朵,将其放大或缩小,用艺术的手法拼贴或者重新组合,弱化花朵本身,让图案在不同面料的碰撞下,呈现独特的当代艺术感和视觉冲击力。

将海螺、贝壳、海雀等主题元素,组成最具绘画情节感的朱伊纹样图案,再融合夏日鲜明的色彩,让这种传统的纹样在简洁廓形的基础上,散发出更多的新鲜感。

提取老式复古的橙子广告招贴,结合传统的针绣工艺,用轻松的单色胶浆印来呈现法式休闲的感觉,体现一种诙谐轻松的趣味感。

3、搭配

本季故事氛围设定于法国最出名的度假圣地,蔚蓝海岸的城市:尼斯。此次搭配,不仅仅是营造了一种海滩度假的氛围,更是将一种有趣的度假生活方式完美呈现。

秀场上展示的法式碎花裙加牛仔外套、防晒衣搭配钩针半裙、西装外套搭配廓形短裤或是度假风半裙等,尽情的勾勒出了充满夏日度假的休闲氛围。

III VIVINIKO薇薏蔻 III VIVINIKO薇薏蔻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尼斯夏日” III VIVINIKO薇薏蔻女装2020春夏时装秀

上一篇:HI PANDA潮牌保百购物广场专柜2019秋冬新款

下一篇:INSUN恩裳女装2019秋季新款 演绎多重风格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III VIVINIKO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