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The Kooples北京三里屯太古里专柜2019秋冬系列

The Kooples北京三里屯太古里专柜2019秋冬系列

| | | | 2019-10-10 15:25

当Dylan Sprouse遇见The Kooples 2019秋冬男装系列,法式的迷人型格与街头潮流,在充满艺术气息的纽约街头,碰撞出卓然非凡的火花。

匈牙利超模Barbara Palvin和美国演员Dylan Sprouse担任The Kooples 2019年秋冬系列的品牌缪斯,共同出镜演绎2019秋冬系列广告大片。

他们化身为一对富有独立精神的魅力情侣,散发出的性感魅力和摇滚明星气质彰显了品牌基因所在。

#Barbara Palvin 

性感而魅惑的气质,独立而硬朗的个性。

Barbara Palvin 完美演绎The Kooples 2019 秋冬女士系列,展现自由与力量、独立与自我的时尚态度。

#Dylan Sprouse 

我行我素的内心,摇滚而自由的穿衣风格。

当Dylan Sprouse遇见The Kooples 2019秋冬男装系列,法式的迷人型格与街头潮流,在充满艺术气息的纽约街头,碰撞出卓然非凡的火花。

他们从容不迫,随性而自然,漫步在落日余晖下,穿梭于前卫与复古兼存的艺术区。

The Kooples带你与这对情侣档,一同开启酷感十足的秋季。

📍The Kooples | 三里屯太古里南区一层S6-11b

The Kooples The Kooples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The Kooples北京三里屯太古里专柜2019秋冬系列

上一篇:PSALTER诗篇女装2019秋季新款卫衣系列穿搭

下一篇:Millie's妙丽2019秋冬新款袜靴“超能打”穿搭秘笈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