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arisfrolg玛丝菲尔女装2019秋冬新款搭配:治愈有方

Marisfrolg玛丝菲尔女装2019秋冬新款搭配:治愈有方

| | | | 2019-10-11 08:33

Marisfrolg玛丝菲尔女装2019秋冬新款沉稳的灰色大衣里,隐藏着度假模式遗留下的南国风情。静止的百褶裙最擅长伪装乖巧,因为完全不知道它疯(风)起来会是什么样。

生活招领所 / L(ost)IF(ound)E是Marisfrolg的生活实验项目,我们“招领”了30种生活样本,每一个编号都收藏着一种人生态度。从品牌力量和当代多元的视角出发,“生活招领所”希望通过一个虚拟空间,展开对生活本身的思考,并从中探见生命力量的延展和生活的无限可能。

非官方释义:v.  传统理解中,节后综合症是一种出现在假期后的心理落差症状,新时代的“症状“则是一种更趋于平衡的状态切换,度假与工作并非完全对立,而是以不同的心态应对并享受不同的环境。

详细释义:“I LOVE MY JOB LIKE I LOVE MY VACATION.”

灵魂还在拉着行李箱辗转各地,身体已经出现在打印机前,GET READY!

节前节后都要掌控生活画面和自我状态,

白衬衣高腰半裙加上大廓型马甲,

在工作中允许自己享受度假的舒适。

扫描仪的神秘光波,

也许就是时光机的信号。

[ 症状治疗穿搭百科 ]

1.通勤手提包里除了乱七八糟的文件,还有空间塞一塞放荡不羁爱自由的心。

2.高腰铅笔裙的规整,正好约束起迈得太开的步伐。


灵魂还在享受阳光沙滩与美酒,身体已经在会议室准备Presentation!

会议室的空调冷气,

媲美海边的自然微风,

在工作的海洋里温习一遍。

[ 症状治疗穿搭百科 ]1. 沉稳的灰色大衣里,隐藏着度假模式遗留下的南国风情。2. 静止的百褶裙最擅长伪装乖巧,因为完全不知道它疯(风)起来会是什么样。

灵魂还在品尝美食,

身体已经在翻阅文件,EAT & PRAY!

节后要处理的所有文件,

因为度假归来的心而有了浪漫色彩。

[ 症状治疗穿搭百科 ]1. 抽象祥云图案上衣是第一天上班必不可少的单品,在办公桌前好好回味假期里的文化采风之行。2. 文件最终都被乖乖装进纸袋里,就像前一天还逍遥撒欢的人,第二天也会被乖乖装进纸袋裤里去上班。

Marisfrolg玛丝菲尔 Marisfrolg玛丝菲尔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arisfrolg玛丝菲尔女装2019秋冬新款搭配:治愈有方

上一篇:UOOYAA乌丫 x ULTRAMAN奥特曼2019冬装系列

下一篇:JZLE珈姿莱尔女装2019冬装新款牛仔系列服饰搭配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arisfrolg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