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Conatus珂尼蒂思女装2019秋冬简约通勤装搭配流行趋势

Conatus珂尼蒂思女装2019秋冬简约通勤装搭配流行趋势

| | | | 2019-10-11 08:55

绍意大利高级女装品牌CONATUS珂尼蒂思,以知性、优雅、时尚为基调,以完善卓越品质与经典魅力为追求,致力于为高品位生活的都市女性研发时尚精品,引领社会新贵和精英白领的潮流生活。

度假要优雅,要浪漫,要舒适,而收假后的工作日,又需要多一些收敛的气质。从懒散放松状态切换到高效工作模式,你需要一身简约通勤装扮。

穿梭楼宇之间

你的形象着装需要仪式感

西装外套与西装马夹飒爽利落,强势表明了工作态度,但其与众不用的长度又摆脱死板,独具时尚腔调。

上班要气场一占

落落大方才能无所畏惧

简约大方的中款大衣百搭又舒适,搭配蕾丝边长裤或者绸料衬衣,气场干练又并非严肃沉闷。

生活需要精致感

工作日的简餐也绝不例外

简洁的裙装搭配穿出温柔感,其柔和的色调给忙碌的工作状态带来一份轻松,也更具亲和力。

嘈杂的研磨后带着浓香

需要一杯咖啡唤醒这一天

经典条纹、收褶设计等精致细节让套装搭配不再死板,收腰的点缀让整体风格呈现知性优雅果。

下班后的社交聚会

专属你的HAPPY H0UR

纯粹色调质感连衣裙简约大方,无需过多的装饰既能将气质展现,举手投足间绽放着优雅女性魅力。

通勤造型指南已安排上

整装待发,给''收假"一点仪式感

Conatus珂尼蒂思 Conatus珂尼蒂思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Conatus珂尼蒂思女装2019秋冬简约通勤装搭配流行趋势

上一篇:MONNALISA携手Pink Panther全新合作系列童装

下一篇:UOOYAA乌丫 x ULTRAMAN奥特曼2019冬装系列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Conatus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