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天纳吉儿TINA GIA女装2019冬季新款大衣搭配流行趋势

天纳吉儿TINA GIA女装2019冬季新款大衣搭配流行趋势

| | | | 2019-10-11 09:13

受复古风潮的影响,2天纳吉儿TINA GIA女装2019冬季新款大衣传统版型大量涌现斗篷、宽松版长西装结构以及收腰型大衣,塑造大衣复古化的更多样性/而人字呢成为复古大衣的主要用料。并且受无性别主义和环保主义的影响/成为19秋冬畅销品类。

深秋,正在酝酿着一场生命的进发,整座城市都散发着复古时髦风潮。随处可见的优雅女郎和她们身上那自信的大衣,口红和高跟鞋。秋意正浓,大衣,我们不做选择题。

受复古风潮的影响,2019秋冬大衣传统版型大量涌现斗篷、宽松版长西装结构以及收腰型大衣,塑造大衣复古化的更多样性,而人字呢成为复古大衣的主要用料。并且受无性别主义和环保主义的影响,成为19秋冬畅销品类。

粗夹花酒红色,适合秋冬的暖色调,羊毛混纺彩色人字昵,挺括舒适,保暖性佳,常用于男装的人字昵,用于女装中展现女权力量。

即使独立行走于职场和闲暇时光,格纹元素也将赋予都市女性更多穿搭灵感。秉承一贯的精致剪裁与质地,TINA GIA格纹单品重新演绎了线条简约时髦的质感。纵横交织的格纹大衣塑造精致又日常的秋日形象,步履间透着由内而外的自信与力量。

大小格纹碰撞让原本简约的超长H型大衣变得极具张力和格调,可脱卸羽绒,保暖同时碰撞出复古新造型;倒梯形短款大衣,勾勒出摩登质感,以最迷人的姿态行走在时尚的至高点,撩动秋冬的温柔时光。

季复一季,TINA GIA的魅力不断获得新生,富于变化而又始终明晰可辨。这一季,设计师用黑白条纹分割服装,颇有洒脱浪漫的时髦绅士气派与TNAGIA标志性的刚柔并济的特质,为我们点亮迷人冬日。

静谧的黑色搭配喼约的白色条纹,内敛别致。羊毛混纺条纹面料,含天丝的强缩提花条纹,表面有肌理效果。质地松软,手感舒适,保暖性好。

天纳吉儿TINA GIA 天纳吉儿TINA GI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天纳吉儿TINA GIA女装2019冬季新款大衣搭配流行趋势

上一篇:CROQUIS速写2019秋冬「句号系」男生穿搭指南

下一篇:MONNALISA携手Pink Panther全新合作系列童装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