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ROCKCOCO x Hello Kitty「童话联萌」秋冬系列:粉嫩少女心的青春倒流

ROCKCOCO x Hello Kitty「童话联萌」秋冬系列:粉嫩少女心的青春倒流

| | | | 2019-10-11 13:27

萌度百分百、甜美百分百、潮流百分百,各种造型穿搭都让你爱不释手!快来一起看ROCKCOCO品牌大使大元,如何诠释变身多种样貌的Hello Kitty!全新ROCKCOCO x Hello Kitty「童话联萌」秋冬系列。

ROCKCOCO × Hello Kitty 童话联萌系列,秋冬强势回归,暖心冬日也要潮萌一整天!

ROCKCOCO x Hello Kitty「童话联萌」秋冬系列

此番,华丽变身的HELLO KITTY跃上帽Tee、厚棉Tee,在多变天气的季节里,为秋冬穿搭注入一份甜美温暖的气息!萌度百分百、甜美百分百、潮流百分百,各种造型穿搭都让你爱不释手!快来一起看ROCKCOCO品牌大使大元,如何诠释变身多种样貌的Hello Kitty!全新ROCKCOCO x Hello Kitty「童话联萌」秋冬系列单品将于2019年9月27日起登陆STAYREAL内地全门市!

ROCKCOCO为你留住粉嫩少女心!敲清新百搭的潮流单品本周陆续新登场哟~展现你温柔可爱的另一面,小仙女们不要错过咯!

杭州湖滨银泰in77 STAYREAL-B区B1-

ROCKCOCO ROCKCOCO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ROCKCOCO x Hello Kitty「童话联萌」秋冬系列:粉嫩少女心的青春倒流

上一篇:MR&Er莫乂女装2019冬季新款羊羔绒外套

下一篇:新东方快车 HOPESHOW红袖女装2019冬季大片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ROCKCOCO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