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Grace Chen陈野槐:在每个人的身上,塑造属于她的完美形象

Grace Chen陈野槐:在每个人的身上,塑造属于她的完美形象

| | | | 2019-10-11 14:49

时尚中国的时尚产业毫无疑问是朝阳产业,但是大家还需要更加努力,前途无量。现在大家还是热衷外国的牌子,大家说中国人买了全球47%的奢侈品,这其实就是我们的机会,所以我们也很希望,GRACE CHEN能够尽快成为这47%中间的一个品牌。

Grace Chen,美籍华人高定时装设计师,GRACE CHEN 品牌创始人,“最懂女人的设计师”,中国高定时装的代表人物。

毕业于纽约时装学院(FIT),在纽约和好莱坞为明星设计红毯礼服长达 15 年,2009 年回国创立同名品牌。被香港《南华早报》誉为“中国精英女性专属设计师 The Power Dresser of China”,Grace Chen 的客户涵盖世界各地的名流精英,包括脱口秀女王 Oprah Winfrey,奥斯卡影后 Helen Mirren,中国外交部发言人 华春莹、中国女排教练郎平,著名社会活动家靳羽西,著名媒体人杨澜,著名影星孙俪、俞飞鸿、刘晓庆、林志玲等。

Q&A

Q:您做设计师的初衷是什么?

Grace Chen:

我小时候很喜欢看电影、书、小说,无论是电影还是这些文学作品里面的主人公,都是我想象中的完美女性,我对这些人非常的着迷。

我想在每一个人的身上,塑造属于她的完美形象,而时装设计是特别好的方式,来完成我的理想。

Q:在您看来,“好设计”有什么样的评判标准?

Grace Chen:

好的设计其实很简单,就是让人变得更美好,如果一件衣服穿到你的身上,没有让你变得更美,变得更有吸引力,变得更能表达自己,变得更有自信的话,我觉得那就不是一件好衣服,衣服是为了塑造人而存在的。

Q:哪些人的设计风格对你影响最大?

Grace Chen:

我有很多喜欢的艺术家、设计师,对我影响很大的法国设计师阿拉亚(Azzedine Alaa),美国的设计师奥斯卡·德拉伦(Oscar de la Renta) 还有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

在我的理念中,审美是没有阶层性的,它是最民主跟最自由的东西,作为一个设计师,他最成功的地方就是让最多的人喜欢他的设计,能够为更多的人来创造美。但凡是能够做到这样子的品牌的设计师和艺术家,我都非常欣赏。

Q:你怎么看待中国时尚产业的发展前景? 

Grace Chen:

时尚中国的时尚产业毫无疑问是朝阳产业,但是大家还需要更加努力,前途无量。

现在大家还是热衷外国的牌子,大家说中国人买了全球47%的奢侈品,这其实就是我们的机会,所以我们也很希望,GRACE CHEN能够尽快成为这47%中间的一个品牌。

Q:形容—下自己的衣着风格?

Grace Chen:

我希望我的风格既看起来很随意,好像没有刻意太讲究,但是如果你仔细看的话,会留下很深的印象,在不经意中非常精致跟讲究、特别有个性。

“从第一天做 Grace Chen 品牌起我就有两个核心目标:为中国女性发掘与创造在当代的审美观,寻找属于她们独特的魅力;在新时代根植于博大的中国文化创造出一种普世审美观,又能影响世界之美的本质,使其成为世界的主流。”—— Grace Chen

王蔷 ✘ GRACE CHEN 修炼内在力量

今年九月初,中国金花王蔷在本届美网中创造了职业生涯的最佳战绩。她在1/8决赛中爆冷击败二号种子巴蒂,首次跻身大满贯8强,成为继李娜、郑洁、彭帅和张帅后的中国第五人。

GRACE CHEN最近与王蔷有进行合作拍摄,期间是否发生好玩儿、印象深刻的事儿,我们也采访到了设计师~

王蔷素有网球美少女之称。尤其在时装设计师的眼中,她有很强的可塑性。

时装设计师Grace Chen回忆最近一次与她合作拍摄:“王蔷一开始不能完全进入角色,有点害羞,但是后来拍着拍着,她的状态越来越好。当时装片出来之后,她对自己的认识有了很大的改变。她说,好漂亮啊,不由自主地感觉到自己真的很好看。她有时可能都意识不到自己的美,但这种自然状态非常迷人。” 

Grace Chen认为,王蔷散发着光芒,她是富有能量的女性。

有人说:“她的球打得好的时候,观众看球,打得烂的时候,观众可以看脸。” 王蔷面对这样的说法丝毫不会生气。她从小就很清楚,她要让人知道,她不仅仅只是拥有外表的美丽,还拥有真正的内在实力。

设计师Grace Chen从小研习中国书法,又热爱英美摇滚乐,是纽约时装学院的高材生。通过音乐、舞蹈、书法等艺术形式不断为设计赋能,被称为具有“浪漫主义气质”和“人文精神”的高级定制品牌。

设计师Grace Chen:“我也曾经在纽约、洛杉矶、北京、上海不同都市拥有长期生活的经历,不同文化差异相互式微、弥合、游离,这些城市的记忆形成了多种文化背景深深的影响着我的设计,而我认为,美,显而易见,艺术,是对世界最单纯的感受力,我希望GRACE CHEN品牌可以拥有一以贯之的传世美、一种全球女性都可以读懂的普世美、一种可以适应新生活的现代美。”

Grace Chen陈野槐 Grace Chen陈野槐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Grace Chen陈野槐:在每个人的身上,塑造属于她的完美形象

上一篇:Emporio Armani女装2019秋冬系列新款

下一篇:不羁而时髦 Weekend Max Mara女装2019秋冬系列单品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