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新东方快车 hopeshow红袖女装2019冬季新品大片

新东方快车 hopeshow红袖女装2019冬季新品大片

| | | | 2019-10-11 15:44

如同对东方快车的追忆定格,hopeshow红袖女装2019冬季新品的设计也遵循从经典中突破创新的理念,每件看似不起眼的单品结合在一起都呈现出不同寻常的美。但对时装艺术和质感的追求,依然延续不变。

在快的时代节奏里,“慢的状态"变成一种奢侈。旅行,同样带着快速跨越山海的急切,在时间变化下,仅仅成为了一种从A到B的交通方式。

如何慢下来?以一种坐下来从容欣赏世界的姿态,享受旅行的体验式美感?值得探究。

19年冬,HOPESHOW从20世纪初的“东方快车"中寻取灵感,放慢脚步,用一种既复古又创新的方式,展开一段前所未有的愜适冒险。

我们用H0PESH0WLINE命名这辆独特的冬季列车。踏上它的当代女性,躲避时速700英里的空中飞行,却径直钻进了新东方快车的复古车厢,穿行欧洲和亚洲,重温一种不同以往的“仪式感"。

闲慢的旅行,是身心的放松。在剪裁精良的时装外表下,创造“更富穿着自由度的理想冬衣"是这段列车之旅中更令人在意的故事:独具型「格」的外套、任何场合都可以放心依赖的驼色单品、触感柔滑的毛绒细节、或是像云一样轻盈温暖的羽绒一无一不是自我风格的探索和体现。

如同对东方快车的追忆定格,19年冬的设计也遵循从经典中突破创新的理念,每件看似不起眼的单品结合在一起都呈现出不同寻常的美。但对时装艺术和质感的追求,依然延续不变。

文化与时空的糅杂,快与慢的交锋,妙趣而富有戏剧感。随着站台上的鸣笛声越来越远,一场自我思考、自我检索、自我发现的列车之旅,即将启程!

HOPESHOW红袖 HOPESHOW红袖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新东方快车 hopeshow红袖女装2019冬季新品大片

上一篇:LACOSTE全新概念店亮相北京三里屯太古里

下一篇:MYSCISSORS希色女装2019冬季新款服饰 无拘界限·躁动冬季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hopeshow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