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XIRAN熙然女装2019冬季新品系列广告大片

XIRAN熙然女装2019冬季新品系列广告大片

| | | | 2019-10-11 16:23

XIRAN熙然女装本季,以「造梦师的岛屿」为主题,通过对热崇追求现代生活的动态表达,融合了当地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情怀,率直地描绘然与生命,流露出优雅且敏捷灵动的气质,为文艺精粹予以新的诠释。

XIRAN·熙然

2019 WINTER COLLECTION

造梦师的岛屿

XIRAN熙然女装注重实用性与,个人品味。除了衣服本身的美丽,它还支付更多注意通过服装传递的精神力量。这是从潮流与美中脱颖而出,表达对世界和生活。以及态度。表现出乐观、勇敢的力量,坚韧,自我和爱。

本季,以「造梦师的岛屿」为主题,通过对热崇追求现代生活的动态表达,融合了当地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情怀,率直地描绘然与生命,流露出优雅且敏捷灵动的气质,为文艺精粹予以新的诠释。

在2019冬季形象大片中,视觉画面以雪山之上人与自然的互动关系为核心,藉由雪山、自然与人文特征等丰富内容与思想的碰撞,在自我与外界间找寻平衡,回归生命的纯粹,诠释出新一季的艺术篇章。

XIRAN熙然 XIRAN熙然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XIRAN熙然女装2019冬季新品系列广告大片

上一篇:ONE MORE女装2019秋季新款针织单品

下一篇:FILA WHITE LINE CLUB ALPINO系列2019冬季新款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XIRAN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