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ochirly欧时力女装2019冬季时尚大片

ochirly欧时力女装2019冬季时尚大片

| | | | 2019-10-12 10:39

ochirly 2019冬季时尚大片携手国际知名鬼才摄影师Michal Pudelka,再次与贺聪、Hannah Motler、Natalia Trnkova和Lily Nova四位新生代超模合作拍摄。一场经典与未来的碰撞,展现ochirly新季时尚的无限魅力。

ochirly 2019冬季时尚大片

  本次大片灵感来源于70年代怀旧电影,除了利用拍摄地点——英国伦敦西南部的奢华住宅Greenways——多重空间的建筑结构,还使用更多暖色调光源,以呈现神秘而带冲击性的视觉效果。 

ochirly 2019冬季时尚大片

  建筑外部圆弧形的落地玻璃墙以及带金色光泽的金属柱体结构,结合模特在构图中各异的姿态和站位,打造出错落的画面层次感。

  同时,真实的自然植物和与服装相映衬的羽毛画框等意想不到的道具被带入室内场景,与建筑内部干净的线条和现代纹理形成强烈反差,营造出戏剧性的电影氛围。

  新季服饰巧妙地将格纹、波点等经久不衰的元素融入新式设计,通过利落剪裁简化服装细节,用复古与摩登的反差打造“过去未来式”的概念。

ochirly 2019冬季时尚大片

  在色调运用上也比单纯的未来主义多了些简约和恬淡,低调不张扬的莫兰迪色系自带高级感,让职装、工装这些单品在传统与现代的双重表达下彰显独立个性。

ochirly 2019冬季时尚大片

  从异材质拼接、超轻羽绒到复古花式呢,细致高级的质感贯穿着整个系列。象征着原始美感的装饰毛边和混合编织技法也被运用到新季设计中,为冬季系列注入温暖时尚的一笔。

ochirly 2019冬季时尚大片

来源微信:ochirly

Ochirly欧时力 Ochirly欧时力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ochirly欧时力女装2019冬季时尚大片

上一篇:AIANGEL艾安琪女装2019冬季新款豹纹服饰搭配

下一篇:YOUXIZI尤西子女装2019冬季新款双面呢大衣外套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ochirly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