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时尚女装品牌JINNNN:反抗传统反抗庸俗

时尚女装品牌JINNNN:反抗传统反抗庸俗

| | | | 2019-10-12 10:56

JINNNN不仅仅是一个服装品牌,它可以是一切诚实的事物,那些独特的事物会投射出JINNNN的DNA。JINNNN希望能发掘出现代人最自信最自我的一面,敢于崇拜自己,敢于展现张扬的性格。服装只是一种象征着粗鲁的制服,而JINNNN则赋予了人们,反抗的力量。

JINNNN是由创意总监金翀宇和搭档孙浚良于2014年在上海成立的品牌,倡导诚实的生活态度。在JINNNN的品牌世界中,每个人都隐藏着ta心中另一个自我,也许是背离社会规范的另一面,但绝对是一个深深隐藏和压抑自己最真实的部分。

“衣服是包裹在你身上的一种宣言。”

JINNNN不仅仅是一个服装品牌,它可以是一切诚实的事物,那些独特的事物会投射出JINNNN的DNA。JINNNN希望能发掘出现代人最自信最自我的一面,敢于崇拜自己,敢于展现张扬的性格。服装只是一种象征着粗鲁的制服,而JINNNN则赋予了人们,反抗的力量。

JINNNN AW18

JINNNN品牌创意总监金翀宇在2008年毕业于法国巴黎时装学院,先后在Dior、Rick Owens实习,一年之后,带着创建个人品牌的愿景回到家乡上海。2014年10月19日,JINNNN by JIN CHONG YU SS15在上海首登时装周舞台。华晨宇作为设计师的好友,亮相秀场头排。

几乎从一开始,JINNNN的设计就受到了名人博主的追捧,而品牌的眼镜系列成功霸占了国内外各路明星的社交媒体,成为了当红的爆款制造机。

"BE BAD BE JINNNN"也是一句广为流传的口号,曾在时尚圈内部掀起一阵旋风:

不守规矩不害人,不坏。不随世俗不随便,不坏。坏,我反穿时尚,正面自己。不坏,因为我不是你。爱自己,伤得起。要坏要冒险,要坏要彻底。“BE BAD BE_____”填空你来定。

JINNNN2019秋冬系列灵感来自梦幻寒冬中的童话故事与被定义中的童话故事中的经典角色划分,正如爱丽丝,纳尼亚一般,人物的刻画总是丰富切割,从三种被绑定的人物个性中激发出的时装灵感,用艺术的手法表达一场来自JINNNN的梦幻舞台剧。

柔软的亮色系勾勒出童话色彩般的梦幻泡影,紫红色深蓝色等少女色系配合大量的带珠饰的荷叶边,百褶花边在细缝之中透露青春。

而其中也有以对比强烈的暗色系和凛栗的女性形象代表着反派人物的刻画,驼色大廓形军装穿插于整个系列之中,为这两种截然不同的女性角色增添着故事的男性气息。

大量格纹的对比和羽绒棉服的契合是本次的主要时装特点,复合丝绒结合利落的廓形剪裁,而最极端的蕾丝和羊毛的大量一同出现也在述说着,灵感中的人物对比。

在色彩丰富的三种人物之中,元素流动的相互渗透到从中反应的时装表现,2019FW系列是JINNNN用角色刻画谱写的剧本。

JINNNN JINNNN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时尚女装品牌JINNNN:反抗传统反抗庸俗

上一篇:Stradivarius女装2019秋冬皮质色彩图鉴

下一篇:AIANGEL艾安琪女装2019冬季新款豹纹服饰搭配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