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AITU艾托奥女装2020夏季新品“全民度假”灵感主题发布会

AITU艾托奥女装2020夏季新品“全民度假”灵感主题发布会

| | | | 2019-10-12 15:30

AITU艾托奥女装2020夏季新品“全民度假”灵感主题发布会,设计师卓越的创造力,给予每一季新品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本季系列在款式方面让度假也显得有高级感。宽松飘逸的廓形设计,自由随性中增添无形的法式慵懒感。

全民度假时代来临在钢筋混泥土的喧嚣城市里人们向往对外部世界的感知和探索希望通过旅游、观光、度假等形式来一些不一样的经历寻求和释放不一样的自我。

AITU 2020夏季系列以”全民度假“为灵感,融入浪漫的假日风情和夏日的文艺复兴等元素,让休闲慵懒的度假美学,尽情在女性完美的轮廓中释放。

AITU / 2020 SUMMER

# NEW CONFERENCE #

设计师卓越的创造力,给予每一季新品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本季系列在款式方面让度假也显得有高级感。宽松飘逸的廓形设计,自由随性中增添无形的法式慵懒感。

# LIVE #

十月十一日,时装品牌AITU在广州祈福酒店呈现一场极具创新张力的盛会,在这里众多新老客户相聚于此,共同见证了AITU20夏的“度假美学”,纷纷表示非常期待明年夏天到来。

# IMAGE #

自品牌创立之初,时装品牌AITU将高级时装与街头时尚的混搭文化深深植根品牌内核,受到越来越多人喜爱,今年更是逆势连开70家店,并强势登陆国内时尚潮流一线商圈。

AITU 20夏新品开启了全民度假模式,就是希望人们在压抑的工作和快节奏的都市生活里,去追求解放自我,舒适随意的生活。未来,AITU将不断汲取多元潮流视角,聚焦女性力量,以高级时装与街头时尚混搭先锋理念, 为众多精英女性带来惊喜和期盼。

AITU艾托奥 AITU艾托奥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AITU艾托奥女装2020夏季新品“全民度假”灵感主题发布会

上一篇:OBBLIGATO奥丽嘉朵女装2019冬季新款服饰

下一篇:LuLualways我爱露露女2019冬季新款:寻找宝藏 不如牧羊牧羊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AITU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