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O&Co摩安珂女装2019冬季新品系列:Keep on Rockin'

MO&Co摩安珂女装2019冬季新品系列:Keep on Rockin'

| | | | 2019-10-14 09:22

MO&Co摩安珂女装2019冬季新品系列本季将70年代复古摇滚的cowboy风格贯穿在整个系列当中,碰撞出摇滚男女孩的日常衣橱。

延续THANK YOU的概念,我们将所有的「酷」留给了MO Gals,让「自我」在时装中找到更加广阔自由的空间。MO&Co.本季将70年代复古摇滚的cowboy风格贯穿在整个系列当中,碰撞出摇滚男女孩的日常衣橱。

拥有一套轻便、保暖、易打理的Daily wear成为每个女孩的日常所需。态度标语、针织,一如既往好穿的工装裤、羽绒等运动元素,让户外造型和日常运动都变得时髦高级。

摇滚风格融入了cowboy纟田节,从不羁的天然纹理皮草、原色牛仔、大翻领,标语围巾亦为基础款带来新的廓形,让冬季单品焕然一新,展示出「酷」更自由的形象。

叛逆的,性感的,轻快的,与「酷」相关的风格元素被拆解、重组和突破,每一种美与酷都有自己的表达方式。

MO&Co.摩安珂 MO&Co.摩安珂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O&Co摩安珂女装2019冬季新品系列:Keep on Rockin'

上一篇:ANMANI恩曼琳女装2019冬季新款:Paris Dress格纹粗花呢正当时

下一篇:La Chapelle拉夏贝尔女装2019秋冬换季过渡穿搭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O&Co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