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HON.B红贝缇女装2019秋冬编织系列:职场女性节后穿搭进阶论

HON.B红贝缇女装2019秋冬编织系列:职场女性节后穿搭进阶论

| | | | 2019-10-14 09:58

在传统小香风的基础上,HON.B红贝缇女装2019秋冬新款将宽肩的廓形融入其中,使得衣身更加饱满,在外套正面精致的口袋贴花体现精致柔美感,珍珠织带拼接使干练的西装增添优雅质感。

HON.B红贝缇2019秋冬编织系列,无论是在秀场还是在时尚街拍中,小香风编织单品的时髦度已经划破天际,从经典的黑白到大胆的用色,再到解构的廓形,都一一呈现出经典的潮流。

优雅型风格

以浅色套装为主落落大方,作为职场新贵的她

既表现出她「优雅型风格」的柔情似水

又表现出职场所需要的端庄和稳重

一件有优雅的小香风套裙

是这类型的服装代表

经纬编织面料,整身撞色和珍珠纽扣精致绽放,四个口袋和前中下摆开叉给优雅的裙装增加了一丝小俏皮,年轻的姑娘们担心穿着小香风会过于老气,那就选择一件背带裙,简约的设计加上淡雅的颜色或者搭配帅气的单品就能休闲又元气满满!

气场型风格

以直线型剪裁为主

搭配质地较为硬朗的面料

用裤装完美演绎职场该有的通勤时尚

在传统小香风的基础上,将宽肩的廓形融入其中,使得衣身更加饱满,在外套正面精致的口袋贴花体现精致柔美感,珍珠织带拼接使干练的西装增添优雅质感。

在节假日归来之后,一件小香风外套可以让你的时髦感蹭蹭蹭的往上涨,搭配衬衫、牛仔裤能够轻松营造出气场感。

酷爽型风格

小香风并不一定只有严肃、庄重的大女人一面

爱玩出彩的姑娘们大可内搭抹胸式吊带

简单分明的凹造型

在稳重的all black造型中注入叛逆时尚的气息

经纬编织与牛仔拼接的Oversize宽松式外套,珍珠扣和明线的点缀展现精致感,搭配长裤诠释个性与时尚,同色系搭配将气场与气质巧妙融合。

搭配牛仔半裙,不规则的层叠荷叶浪拼接在一步裙上,优雅柔美中带着有爱的灵动俏皮。

知性型风格

可能大多数职场新贵给人的形象都是中规中矩

穿着上都是一丝不苟的样子

虽然职业限制了的“女人味”

但荷叶边和网纱真的是将这抹女人味散发到极致

柔软面料搭配贴身的曲线剪裁,真是无比迷人

双肩镂空毛衫,织带光泽丝爽棉组合透明欧根纱一薄一厚形成对比合体一身,香肩半露,配上浪漫层次丰富的荷叶边散发时尚的浪漫感。

OL们想要颠覆以往严厉的印象,换上带有荷叶边细节的单品,就能立刻变得温柔优雅起来。

罗曼型风格

罗曼型人群喜欢在剪裁和图案上下功夫

挂脖毛衫简约有型

再加一条腰带来制造出腰际线

来显身材比例,以及曲线型剪裁

可以凸显身材的裙子,也能凸显女人味

X型腰封强调腰部线条,勾勒腰身线条,通过纽扣自然抽褶的巧妙设计简洁有型,结合珍珠点缀给人以高贵之感。

给原本黑色的造型加色,与网纱一起让整体造型有明显的层次感,融合雅致和摩登的双重元素。

HON.B红贝缇 HON.B红贝缇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HON.B红贝缇女装2019秋冬编织系列:职场女性节后穿搭进阶论

上一篇:BADINA芭蒂娜女装2019冬季新款服饰搭配画册

下一篇:ANMANI恩曼琳女装2019冬季新款:Paris Dress格纹粗花呢正当时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HON.B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