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NNE&KIKI尼可童装品牌:不一样的快乐童年

NNE&KIKI尼可童装品牌:不一样的快乐童年

| | | | 2019-10-14 13:47

NNE&KIKI童装不仅仅是一件商品,也承载着我们对美,对理想,对宝贝生活方式的一种展现。“NNE&KIKI”童装以“自然,舒适、个性,玩味”为理念,产品注重原创与美学植入。

“NNE&KIKI”童装以“自然,舒适、个性,玩味”为理念,产品注重原创与美学植入。品牌提倡不把自己设定好的愿望和幻想强加给孩子,只是想把一个自由的,纯粹的,自然的,趣味的生活氛围提供给孩子。

NNE&KIKI童装不仅仅是一件商品,也承载着我们对美,对理想,对宝贝生活方式的一种展现。希望宝贝在妈妈的影响下,能够接受新事物,喜欢自己有与众不同,且拥有艺术气息,在一个快乐、自由的环境中成长。

DESIGNER

- NNE&KIKI(尼可童装)设计总监 -

陆敏超

中国时尚大奖“十佳时装设计师”

设计师毕业于米兰的欧洲设计学院(IED)。曾效力于江南布衣太子龙服饰。设计风格以自然、休闲的优雅为主,结合低调的后现代风格,擅长、玩转色彩和空间体积来做结构性的变化,通过不同质感面料的对比来打造产品。

NNE&KIKI故事

“NNE&KIKI”通过每季的主题故事,把趣味、欢乐、充满想象力的产品带给宝贝们,让宝贝们有更多的想象空间,鼓励他们能无拘无束发挥天马行空的创造力,激发、释放宝贝们的探索、好奇的天性,在充满爱与欢乐的世界里,与“NNE&KIKI”一起写下不一样的快乐童年。

NNE&KIKI NNE&KIKI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NNE&KIKI尼可童装品牌:不一样的快乐童年

上一篇:笙生高级定制童装2020春夏高级定制发布会之“国粹”

下一篇:LeeMonsan枺上女装2019冬季「容岩」系列新款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