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EHP潮牌男装品牌入驻牡丹江甜甜购物中心

EHP潮牌男装品牌入驻牡丹江甜甜购物中心

| | | | 2019-10-14 15:43

EHP作为高端男装品牌新势力,以全球视角出发,力求探索融合全球多元文化,追求高品质、简约时尚与独立个性的轻奢时尚男装品牌,为都市新锐精英男士提供、原创的设计与精致生活体验。

EHP是源自法国Dylan star sarl (DSS)公司旗下的高端轻奢时尚品牌,EHP产品涵盖男装女装,童装,香水,眼镜,箱包,皮具,配饰等多个品类连锁领域。

EHP(又名Erik hopes 埃里克.霍普仕),埃里克.霍普仕先生在1958年创立了EHP,代表logo闪电拳。埃里克.霍普斯先生手上有一把传世的闪电拳权杖,它代表着男人权力与地位的象征,延续至今闪电拳已成为高品质与时尚的代名词。EHP作为高端男装品牌新势力,以全球视角出发,力求探索融合全球多元文化,追求高品质、简约时尚与独立个性的轻奢时尚男装品牌,为都市新锐精英男士提供、原创的设计与精致生活体验。以全新的独特视角去设计,打破固有的男装风格,将个性、品味、优雅、潮流融入到现都市精英男士的日常生活中 。

EHP分为三个系列:轻奢都市系列、简欧时尚系列 、户外生活系列 。EHP从时尚潮流、社会生活、艺术创造中汲取灵感,再融入到设计开发、材质选择 、裁剪缝纫以及搭配陈列中去, 每一个环节都体现了EHP不断创新突破,不断追求优雅时尚品质的“高型格”展现,改变一贯的着装习惯,为顾客带来新的着装体验。

EHP(ERIK HOPES) EHP(ERIK HOPES)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EHP潮牌男装品牌入驻牡丹江甜甜购物中心

上一篇:意澳Eall.cz女装2019秋冬环保新款搭配:与自然共生

下一篇:minette女装2019冬季新款服饰系列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