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心之岛屿 LIREN VILLAGE犁人坊女装2019冬季新款搭配

心之岛屿 LIREN VILLAGE犁人坊女装2019冬季新款搭配

| | | | 2019-10-14 16:35

记忆中熟悉的花纹壁纸,跳动着温暖火光的壁炉,LIREN VILLAGE犁人坊女装2019冬季新款“妈妈牌”的手工感毛织,共同营造着本季的主题元素——『家』。

心之岛屿

新品上市

2019/Winter

心的岛屿,映刻时间的温度

穿过心海里的波涛汹涌

我踏上了心底里的伊甸园

记忆里熟悉的花纹壁纸

泛着微微的时间痕迹

在扣响门扉之前

我看见壁炉里温暖的火光

将那慈爱的影子拉长…

记忆中熟悉的花纹壁纸,跳动着温暖火光的壁炉,“妈妈牌”的手工感毛织,共同营造着本季的主题元素——『家』。

冬季延续上季度的五大主题调性

浪漫、复古、艺术、优雅、精致

通过丰满柔软的手工织物,浓郁的搭配色调,原创手绘的淳朴图案,以及融入节日氛围设计等元素,带出在寒冷的冬季里,内心渴望“温暖”、渴望“家”的悸动心境。

从深秋到冬季的过渡时节,为满足南北温度变化的差异特性,温暖蓬松的羽绒、花布棉衣、呢子大衣等不同材质的加入,可满足气温差的不同需求。

柔软细腻的毛织围巾,原创手工艺术的花纹图案,成为冬季很好的点睛单品与设计元素,将“温暖感”融入每一处的细节设计中。

整季产品构建出

身处在家里

那种温馨舒适的

闲适氛围

LIREN VILLAGE犁人坊 LIREN VILLAGE犁人坊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心之岛屿 LIREN VILLAGE犁人坊女装2019冬季新款搭配

上一篇:「她时代」 MIGAINO曼娅奴2019高端轻商务系列

下一篇:DEVIL NUT 2019秋季新品教你最“潮”早秋穿搭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LIREN VILLAGE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