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火遍ins的设计师品牌背包COTE&CIEL入驻仁恒置地广场

火遍ins的设计师品牌背包COTE&CIEL入驻仁恒置地广场

| | | | 2019-10-15 09:30

自2008年以来,Cte&Ciel以其为APPLE产品打造的载具,定义了一个新的平衡形式与功能的生活方式,在全球范围内吸引品味人士的注意。与多个世界著名时尚品牌合作,比如日本时装品牌Comme des Garons、Y’s by Yohji Yamamoto、德国眼镜品牌Mykita、意大利设计概念商店10 Corso Como等等。

这两年风靡ins的Côte&Ciel包袋,由时装界新锐DAMIR DOMA担任总监,并由巴黎两位设计师CHRISTOPH和EMILIE操刀,结合时装潮流和功能性,为在城市里移动的专业人士,提供实用有型的创新功能包包。

自2008年以来,Côte&Ciel以其为APPLE产品打造的载具,定义了一个新的平衡形式与功能的生活方式,在全球范围内吸引品味人士的注意。

本编第一次关注到这个牌子的时候,是2017年一部电影《机器之血》,演员背了其中一款。

后来逐渐了解到这牌子在国外在男明星圈子里还蛮火的诶。

与多个世界著名时尚品牌合作,比如日本时装品牌Comme des Garçons、Y’s by Yohji Yamamoto、德国眼镜品牌Mykita、意大利设计概念商店10 Corso Como等等。

Côte&Ciel法语意为“海岸与天空”。

区别于普通背包,他没有用最传统的理念打造,而是运用几何形状同时符合人体构造学打造出一系列简易实用并且又直观的极简风格,在背包中独树一帜。

实用性是男生们最看重的点,毕竟,哪个男生能抵御这种科技look与实用性兼具的背包呢!

每次抓耳挠腮给男朋友准备礼物的小仙女这下不用愁咯~

这牌子的包除了有第一眼就能吸引眼球的外观之外,它还有一系列简约且实用的功能性设计,例如分层很多,便于分类,让使用者工作休闲两不误。

不仅仅是男包,也出女包哦,尤其适合酷酷的girl。

妈妈党和户外旅行爱好者也超值得拥有!

Côte&Ciel进驻仁恒置地广场

欢迎好品味的你到店选购~

店铺地址:仁恒置地广场B区L2-224

COTE&CIEL COTE&CIEL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火遍ins的设计师品牌背包COTE&CIEL入驻仁恒置地广场

上一篇:YIFEI懿菲华服2019秋冬新品预览

下一篇:十八淑女坊女装2019冬季新款针织衫穿搭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