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TEN MIRO潮牌2019秋冬新品系列街头酷贵的穿搭圣经

TEN MIRO潮牌2019秋冬新品系列街头酷贵的穿搭圣经

| | | | 2019-10-15 10:26

TEN MIRO潮牌2019秋冬新品系列高级有质感,十分适合这位街头贵族的穿搭圣经。同时为了更具街潮味儿,设计师采用锯齿形大底打造非同寻常的创新外观,粗犷又不拘一格,为老爹鞋增添新意。除了激进的蜜桔色,白色款更是融入科幻反光条的元素,光线下反光效果加强,秒变吸睛潮人,酷出个性!

酷也可以很热情

「每个女生的穿搭都少不了一双精致的鞋」随着复古回溯,女权风潮这几年刮的火热,越来越多的少女热衷传达一一一独一无二、个性张扬的STYLE,力争做整条街最酷的GIRL!电子荧光撞色、高腰阔腿裤、老爹鞋、街头涂鸦、滑板等,都鱼羊明标志着人们现在对“乐享风格"的钟情和追求。

「上世纪的时尚KOL」

大胆张扬的女孩,一定会选择蜜橘色,高饱和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让人轻松成为人群焦点,鞋面用超纤皮革与羊皮材质的反毛皮相结合,高级有质感,十分适合这位街头贵族的穿搭圣经。同时为了更具街潮味儿,设计师采用锯齿形大底打造非同寻常的创新外观,粗犷又不拘一格,为老爹鞋增添新意。除了激进的蜜桔色,白色款更是融入科幻反光条的元素,光线下反光效果加强,秒变吸睛潮人,酷出个性!

Wear the Bible

穿搭圣经

「精致地酷,张扬的活」

热火叛逆橙卫衣,后背荧光绿亮光胶浆印花带来的撞击感,充满了视觉冲击,落肩的宽松版型结合假两件袖,让卫衣的轮廓更挺括,前胸处梦露经典的简笔波谱头像印花,活力四射,搭配牛仔单品或者黑皮裙都是不错的选择。

「街头贵族」

都说牛仔和涂鸦更配!于是TENM旧O设计师放肆脑洞,描绘了一组胶浆印花:骷髅和他心里的另一个自己对话,外表喧嚣张扬,内心却柔软热情,它用背面的化学方程式配方,浇灌着一朵小花。心有猛虎,细嗅蔷薇,冷酷也许只是外表,但精致是我的太广张扬是我的风貌!

TEN MIRO TEN MIRO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TEN MIRO潮牌2019秋冬新品系列街头酷贵的穿搭圣经

上一篇:日常出街的极简美学 AIANGEL艾安琪女装2019秋冬新款

下一篇:broadcast 播女装品牌2020春夏系列发布会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