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VIZAVIZA女装品牌萧山银隆百货店新店开业

VIZAVIZA女装品牌萧山银隆百货店新店开业

| | | | 2019-10-15 11:19

vizaviza女装品牌产品涉及服装、鞋类、箱包、围巾、饰品等。将VIZAVIZA品牌独有的婉约典雅推向极至,使之更充分展现东方女性的柔美气息。VIZA VIZA在生活场景中寻找穿衣灵感。无论是在工作、聚会、度假,我们的灵感来自于当代都会女性新的生活方式间不同场景转换需求,并试图在功能主义、搭配方式、视觉艺术中发掘出更多新鲜的创意。A new approach of day dressing,为日常装开拓新思路。

vizaviza女装品牌产品涉及服装、鞋类、箱包、围巾、饰品等。将VIZAVIZA品牌独有的婉约典雅推向极至,使之更充分展现东方女性的柔美气息。

VIZA VIZA在生活场景中寻找穿衣灵感。无论是在工作、聚会、度假,我们的灵感来自于当代都会女性新的生活方式间不同场景转换需求,并试图在功能主义、搭配方式、视觉艺术中发掘出更多新鲜的创意。A new approach of day dressing,为日常装开拓新思路。

维莎(香港)国际时装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服饰为核心,全方位打造女性视觉体系的现代化企业。上海飒盈时装有限公司为维莎(香港)国际在中国大陆地区唯一品牌经销商,公司采取集团化的运作模式,旗下拥有都市时尚女装品牌DESIGNICE和高端成衣女装品牌VIZAVIZA。

店铺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中路288号银隆百货3F

VIZAVIZA VIZAVIZ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VIZAVIZA女装品牌萧山银隆百货店新店开业

上一篇:MAX&Co.女装2019秋冬系列新款蓝色服饰搭配

下一篇:BVLGARI宝格丽 X alexanderwang限量款联名包袋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