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Y-3运动潮牌2019秋冬全新宣传大片:重释经典与创新

Y-3运动潮牌2019秋冬全新宣传大片:重释经典与创新

| | | | 2019-10-15 16:55

在 Y-3 2019 秋冬系列的设计过程中,山本耀司与 adidas 将系列拆分成 70、80 和 90 三个时间阶段。以此为灵感,Y-3 2019 秋冬系列通过调整与转换,重造出新的造型、轮廓,并施以全新色彩和面料,把经典山本耀司设计与 adidas 创新元素完美交汇。

早前 Y-3 发布了新一波的2019秋冬系列广告大片,在图片中我们看到以深灰色调为背景,模特的大胆身形与前卫的造型巧妙融合,产品、技术与创新成为视觉的绝对核心。adidas 与山本耀司互译彼此的设计语言和经典产品,从双方的发展历程中重释出经典的服装和创新的鞋履产品。

在 Y-3 2019 秋冬系列的设计过程中,山本耀司与 adidas 将系列拆分成 70、80 和 90 三个时间阶段。以此为灵感,Y-3 2019 秋冬系列通过调整与转换,重造出新的造型、轮廓,并施以全新色彩和面料,把经典山本耀司设计与 adidas 创新元素完美交汇。

大片中呈现了黑白的简约针织连衣裙、裤子和毛衣,服装款式带有对比鲜明的堆叠式徽标图案,完美表现简约的力量。

新季鞋履产品则以轮回之眼焦聚当下,Y-3 以突破界限的精神重塑经典耐穿的 Kyoi Trail 鞋款,此鞋型是对越野跑鞋的大胆再造,重磅面料与皮革鞋面的结合极适于冬季穿着。

鞋履中采用的呼吸网眼内衬和加厚的护踝与鞋舌,强化了舒适性和非凡脚感,同时将山本耀司签名巧妙地饰于侧边。

国内各大 Y-3 分店有售

专柜地址:成都王府井购物中心(科华店)1F

专柜地址:成都王府井百货(总府店)2F

Y-3 Y-3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Y-3运动潮牌2019秋冬全新宣传大片:重释经典与创新

上一篇:LEONSENSE男装2019冬季"CHINA BOY"中国男孩系列

下一篇:韩国品牌SJYP女装2019秋冬新款牛仔单品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