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梧桐本色内衣:感触别致慢生活 遇见醉美的自己

梧桐本色内衣:感触别致慢生活 遇见醉美的自己

| | | | 2019-10-16 09:12

在内衣行业,提及“梧桐本色”四个字,应当无人不肃然起敬,无人不心生敬畏。它的出现,与其说是这个行业的突破与创新,我更觉得,它是这个行业的颠覆。从一开始就从他人口中听到对梧桐本色的种种高度肯定之意,到走进真正梧桐本色,我才真正发现,它为何能称之为“最强黑马”。

中国时尚内衣新锐品牌

以时尚、简约、舒适、精致

为核心定位,坚持原创设计

坚持精品战略

传递“慢生活”价值观

让生活更有品质,让销售更加轻松

关于梧桐本色

1、位于广佛智城11号楼10楼——佛山市梧桐本色内衣有限公司。仅仅成立3年时间,

3个创始人组建团队,到全国3000多门店加盟。在消费者懂货的年代里,梧桐本色需要给她们最好的内衣,而且是最合适的价格,这就是梧桐本色内衣的魅力。

2、在创业初期,梧桐本色的选址就定于广佛智城,公司总经理刘总表示大沥盐步作为中国内衣之都,内衣品牌在这形成了一个地域标志性;公司成立于此再适合不过。

打造有梦想、有情怀的品牌,是梧桐本色最开始的目标,也是最终的目标。2019年推出“梧桐闺蜜”单品内裤品牌,培育新的增长点,扩大市场影响力和渗透力。未来的发展核心,是先进供应链以及以商场为核心的渠道,梧桐本色鼓励和支持服务商开设形象店,各客户重点发展商场。

PLATANE梧桐本色

# 遇见,最美的自己 #

新 品 发 布 会

2019年8月25日,2020梧桐本色春夏新品发布会在佛山保利洲际酒店盛大举行,全国各地内衣行业人士共同齐聚一堂,见证了梧桐不平凡的奋斗历程;见证了梧桐的每一个经常瞬间。

新品发布会现场进行了全程直播,线上观看人数超百万,梧桐本色为全国各地关注着品牌的人士呈现了品牌之路、环保公益项目发展、新品亮相等内容。

梧桐本色2020春夏新品发布会举行的同时,位于广佛智城11号楼首层的线下文创体验店也同步开业!

在内衣行业,提及“梧桐本色”四个字,无人不肃然起敬,无人不心生敬畏。品牌在成立一年时间,货品上市半年,发展客户600多家,打造了三个系统爆款,制造了内衣行业的“梧桐本色现象”,在内衣行业引起巨大轰动。从那以后,梧桐本色也正在一步步的成长为中国内衣行业的新锐品牌!

N E W S T O R E

线下文创体验店

梧桐本色线下文创体验店以简约,文艺的风格为主,店内无论从布置还是产品的品质,都能体验到品牌的用心,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到场交流及拍照留念。

佛山市梧桐本色内衣有限公司,2016年进驻广佛智城,仅仅成立3年时间,从3个创始人组建团队,到全国3000多门店加盟。在消费者懂货的年代里,梧桐本色需要给她们最好的内衣,而且是最合适的价格,这就是梧桐本色内衣的魅力。

在创业初期,梧桐本色的选址就定于广佛智城,公司总经理刘总表示大沥盐步作为中国内衣之都,内衣品牌在这形成了一个地域标志性;公司成立于此再适合不过。

刘总说:2019年,梧桐本色现阶段以线下作为布局方向,内衣产品重点在于其体验感,坚持精品战略、整店输出战略、服务战略,只有口碑相传才是品牌最大的价值,服务无止境,满意无大小! 这样消费者在购买时也能更好的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

▼坚持精品战略、整店输出战略、服务战略,只有口碑相传才是品牌最大的价值,服务无止境,满意无大小!

持续创新获多项原创专利,口碑相传,才能成就品牌的价值;持续创新,才能保持领先的优势;因为持续创新,不断超越,才是我们永恒的竞争力!

▼梧桐本色进驻广佛智城后

,一直担任着园区的优秀企业称号,受到社会各界关注,受到了北京大学企业大数据研究中心学者、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课题组等考察团到访。

全新线下文创体验店

从2016年梧桐本色就扎根于广佛智城,作为一家创业型的内衣公司,以创新、品质为核心,不断发展壮大。今年3月,梧桐本色把线下文创体验店,再次选址在广佛智城。

(▲梧桐本色线下文创体验店与广佛智城的签约现场)

刘总更表明梧桐本色现阶段以线下作为布局方向,内衣产品重点在于其体验感,坚持精品战略、整店输出战略、服务战略,只有口碑相传才是品牌最大的价值,服务无止境,满意无大小! 这样消费者在购买时也能更好的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

未来,梧桐本色将继续坚持创新,坚持品质至上,保持视野开阔,保持永远将消费者需求放在第一位的初心,有所担当,才会有所价值,梧桐本色的发展,永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未来,各合作伙伴继续努力,再创新高!

— 梧桐本色·乐享慢生活—

PLATANE梧桐本色

在此,广佛智城感谢企业的鼎力支持,2019年,我们将继续充分发挥项目优势,为商家们的提供优质的配套服务,促进企业创新突破,提质增效,在经济变革的浪潮中突围而出,实现新一轮的高速大发展。

梧桐本色 梧桐本色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梧桐本色内衣:感触别致慢生活 遇见醉美的自己

上一篇:生活在左女装2019新款:戏剧的背后,是一圈圈泛着红色的共鸣

下一篇:WHITE COLLAR白领女装2019冬季新款皮草外套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