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W.RONG设计师品牌亮相2020春夏上海时装周

W.RONG设计师品牌亮相2020春夏上海时装周

| | | | 2019-10-16 15:23

W.RONG设计师品牌2020春夏上海时装周,本季以多元的中国传统文化作为时空隧道,将昆曲,木兰,纸鸢,七巧板,游龙戏凤等东方元素赋予鲜活生命,结合现代时尚元素,创作出独具东方文化印记的作品。

2019年10月10日14:30点W.RONG20春夏大秀在上海时装周拉开序幕,作为本次时装周的开幕大秀,为观众带来一场东方风尚融合未来潮流的视听盛宴。

ALL LOOK

DETAIL

本季以多元的中国传统文化作为时空隧道,将昆曲,木兰,纸鸢,七巧板,游龙戏凤等东方元素赋予鲜活生命,结合现代时尚元素,创作出独具东方文化印记的作品。

伴随科技迅猛发展,联名跨界结合会帮助设计师打破边界,当人们不再以传统方式思考,不再将形式与特定类别联系时,我们将见证变化的发生。

此次与金利来的联名合作正值集团的50周年,联名推出了鞋履的特别系列,这个承上启下的契机,不论对于服饰还是鞋履,都是一次大胆突破创新,在动静间让时尚与运动中找到微妙的平衡,将东方审美意趣幻化为新颖的解构与色彩轨迹,鼓励多维度灵感来源,从不同视角探知并延展人类极限及想象空间。

而捷克的国宝级品牌宝仕奥莎在波希米亚北部的玻璃制造传统历史可追溯至五个世纪前,历经数世纪实现了新的技术突破,真正将世界引入极具魅力与永恒的手工精制时代。近年来,宝仕奥莎一直活跃于国际时尚舞台,为世界各地不同的时装及珠宝设计师和生产商提供超优质产品。此次与W.RONG的合作系列,将水晶化为宇宙间的闪耀星辰,让厚重文化与未来创新完美融合。

W.RONG W.RONG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W.RONG设计师品牌亮相2020春夏上海时装周

上一篇:Karl Lagerfeld品牌“KARL DESIGN”系列限量款设计新款

下一篇:HELEN LEE女装2020春夏系列新品发布会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