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ARC'TERYX 始祖鸟户外品牌入驻成都远洋太古里

ARC'TERYX 始祖鸟户外品牌入驻成都远洋太古里

| | | | 2019-10-17 08:48

始祖鸟成都远洋太古里店,融汇了始祖鸟徒步、轻快、攀登、Everyday、VEILANCE等全系列产品,不论是户外登山,还是城市休闲,亦或是都市商务,始祖鸟都能提供更多舒适的功能性着装。

始祖鸟成都远洋太古里店盛大开业

旗舰产品ALPHASV高山硬壳和VEILANC商务系列震撼登陆

始祖鸟成都远洋太古里店,融汇了始祖鸟徒步、轻快、攀登、Everyday、VEILANCE等全系列产品,不论是户外登山,还是城市休闲,亦或是都市商务,始祖鸟都能提供更多舒适的功能性着装。

始祖鸟的前身是RockSolid(坚若磐石)。1989年由两名攀岩爱好者DaveLane和JeremyGuard创立。某日参观柏林自然博物馆时,Guard偶遇一块标有“HMN1880”字样的化石,解说牌如是说:“始祖鸟是地球生物史中最早演化成鸟类的动物,也是第一种学会飞行的爬行类动物。”受此启发,RockSolid更名为Arc,Teryx,取始祖鸟(Archae-opteryx)之意,品牌追求不断演化的精神和攀爬向上的渴望一目了然。

这样的精神体现在对产品设计的不断探索中“以设计实现进化''(EvolutionByDesign)在户外装备技术革新案例不胜枚举Ascent攀登系列中的A[pha家族硬壳冲锋衣可谓为标志性的佐证。

AlphaSVJacket是始祖鸟外层防护产品中非常专业,性能尤其突出的代表,专为极端环境下阿尔卑斯式攀登探险而设计。

ALPHA SV JACKET

Alpha家族的向导级(Severe)产品使用了Gore PRo级别面料(耐磨、防水和透气的结合典范)被极限探险者视为极端环境下的高性能之选。

从四98年面世以来,不断精益求精,经历五代不断迭代升级,在北美及欧洲屡获殊荣。

V日NCE商务系列诞生于2009年,着眼于都市生活模式与习惯,沿袭始祖鸟的极简美学主义与高性能面料科技,以简约设计、精湛工艺,将功能性男装打造成可穿着艺术品。

VEILANCE

V日LANCE系列是始祖鸟为各种环境提供的,功能性商务男装解决方案,兼具商务版型和户外服装所有功能,同时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立体裁剪,和简单有力的无接缝线技术,为您带来始终舒适愉悦的穿着体验。

不断进化的ARC'TERYX始祖鸟产品系列,不仅成为专业探险者的高性能之选,更为都市型人提供舒适与时尚的商务着装方案。

ARC'TERYX 始祖鸟 • 成都远洋太古里

店铺地址:成都市锦江区中纱帽街8号成都远洋太古里中里一层2233号

ARCTERYX始祖鸟 ARCTERYX始祖鸟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ARC'TERYX 始祖鸟户外品牌入驻成都远洋太古里

上一篇:UOOYAA乌丫女装2019冬季新款服饰搭配

下一篇:AUM噢姆女装2019冬季轻肤羊毛系列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