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心憩·自由 Sweet basil紫淑女装2019冬季新款大衣流行趋势

心憩·自由 Sweet basil紫淑女装2019冬季新款大衣流行趋势

| | | | 2019-10-17 09:54

一味地模仿,机械式的风格,表达的感受就失去了灵动性。所以都市女性勇敢探索就是关键,转变看法,不需要改变自己,只需要重新认识自己即可,重新认识就是创造。Sweet basil紫淑女装2019冬季新款创造属于大衣的别样体验:挺括而不坚硬,慵懒而不臃肿。

回顾历史,女性对命运的选择相对单一而这个时代,女性的审美出现了巨大的变革

时代的美好在于为女性命运创造更多的可能性。从之前引起讨论的「女性穿衣自由」,到标榜着「做自己」,但其实都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香奈儿嘉伯丽尔香水的绝美广告片,表现的是一位果敢的女性努力狂奔,想要甩脱世俗的桎梏……那个找到了自我的「她」,把这些束缚女性的陈规反过来掌控到手,化身为围绕自己的自由的光。

当你专注于生活的条条框框时,有人觉得是规矩,有人觉得是线条的流动,而在时装人眼里,条条框框却是格纹的经典演绎。

一丝不苟的规整蓝咖色线条相间流露出浓郁的英伦风情色彩饱满,加入柔软的面料质地轻盈,充满张力的经典格纹与优雅之外,更是掩饰不住向往的自由

内心强大很重要,而不是穿得像「free women」

心简单,世界就简单,幸福才会生长;

心自由,生活就自由,到哪都有快乐。

纯色系的外套大衣,简单纯净;

色彩跳动的碎花裙,花朵在裙摆肆意绽放……

外套肌理虚实交错,将线条轮廓融入柔和的通透感之中,不带矫饰而精致勾勒,碎花裙使整个视觉感受更加的跳跃,增添了几分温柔和细腻。

一味地模仿,机械式的风格,表达的感受就失去了灵动性。所以都市女性勇敢探索就是关键,转变看法,不需要改变自己,只需要重新认识自己即可,重新认识就是创造。SWEETBASIL,创造属于大衣的别样体验:挺括而不坚硬,慵懒而不臃肿。

独特质感的柔软面料,打破了大家对大衣传统的概念「重」,宽松的上衣设计,暖而有层次,大衣被赋予温度,带来有如拥抱的安全感。

“做自己”的过程是在与他人眼光做反抗,与世俗观念做反抗,是跨出自己的舒适圈。这是一个觉醒的过程,并且为这个过程付诸努力!做自己的办公室OL,无需刻意的成熟,你就是“你自己”,就是这样有型、自信!

线条干净利落,展示大衣原始美感,搭配小香风背带裙凸显一丝时尚,搭配半身裙及碎花裙凸显一丝性感和知性,经典的杏色永不过时,作为都市女性必选的色系服饰,乐享都市冬日新姿态。

再谈穿衣自由,为了它不再被谈。这个时代的女性,应用藏在衣橱里的单品实现穿衣自由,营造新鲜感!

Sweet basil紫淑 Sweet basil紫淑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心憩·自由 Sweet basil紫淑女装2019冬季新款大衣流行趋势

上一篇:Brunello Cucinelli女装2019秋冬Opera系列

下一篇:Millie's妙丽 x GOFEFE跨界系列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Sweet basil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