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好莱坞明星的“私享SPA”,威玛舒曼WilmaSchumann的魔力

好莱坞明星的“私享SPA”,威玛舒曼WilmaSchumann的魔力

| | | | 2019-10-17 13:53

品牌是以创始人威玛舒曼WilmaSchumann女士的名字而命名的,1976年成立伊始,就开始为美容医院和皮肤科提供术后皮肤养护解决方案,现如今已入驻全球20多个国家的SPA中心及专业皮肤诊所。

提起药妆,大家一定不陌生,近年来,越来越多的药妆品牌进入到中国,掀起了一股“药妆风”。但是,药妆产品琳琅满目,打着药妆旗号做招牌的品牌也是不少,但是能够做到货真价实以效果为导向的品牌却寥寥无几。

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就是口碑炸裂的让好莱坞明星们为之倾慕的美国医学护肤品牌威玛舒曼WilmaSchumann,这个品牌来自美国南部迈阿密,至今已有40多年的历史,以研发出安全高效的精华与乳液而闻名全球。

她们家的品牌是以创始人威玛舒曼WilmaSchumann女士的名字而命名的,1976年成立伊始,就开始为美容医院和皮肤科提供术后皮肤养护解决方案,现如今已入驻全球20多个国家的SPA中心及专业皮肤诊所。在美国,众多好莱坞明星成为其忠实顾客,包括《速度与激情2》女主角Eva Mendes和《生活大爆炸》的Penny,以及格莱美赢家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和粉红姐Pink等。

威玛舒曼WilmaSchumann的产品研发十分苛刻,是一个完全“以结果为导向”的医学护肤品牌,其产品从天然植物中提取高浓度活性成分,坚持不使用化学防腐剂,以43年临床数据作为依据,经过皮肤护理专业人员严格的测试以及临床测试,来确定产品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以确保向客户的承诺的结果得以实现。

同时,威玛舒曼WilmaSchumann坚持高性价比,与动辄上千元的同等定位产品,其活性成分含量更高,真正做到安全靶向性护肤。另外,威玛舒曼WilmaSchumann产品受到美国FDA、加拿大HPB,欧盟化妆品指令以及日本的MHW的管控,其所有产品在出厂前均会在第三方权威进行皮肤测试:机构寻找50-60不同年龄层次,不同性别的皮肤测试,确保产品在大部分人使用是不会出现应激性和过敏性反应,是适合各年龄层和各种人群放心使用。

威玛舒曼WilmaSchumann针对3种皮肤类型,7种皮肤需求设计,靶向解决每种肌肤问题,且每种肌肤问题有设计有专属颜色标识,方便客户一眼就能知道产品功能,从而选择自己需要的产品。威玛舒曼WilmaSchumann的产品分别对应以下7种皮肤需求:衰老松弛,敏感脆弱,眼部护理,城市污染,皮肤焕新,美白提亮,防晒。

健康的洁肤是开启护肤的第一步。威玛舒曼WilmaSchumann“清洁爽肤系列”,强调保持肌肤的动态平衡,让肌肤在稳定健康的状态下迎接下一步护理。该系列产品富含温和的植物表活及丰富的抗炎、舒缓、保湿成分,真正做到有效清洁的同时保护肌肤屏障,并且能够平衡PH值及水油环境,不含化学防腐剂,适合所有肤质使用。

胶原蛋白的流失是衰老最重要的表现之一。威玛舒曼WilmaSchumann“抗衰老系列”,针对细纹,松弛肌肤而研发,通过多维度方法让胶原蛋白再生,重现饱满紧致。该系列产品蕴含多种胶原蛋白,寡胎,氨基酸,透明质酸钠等成分,更有专利成分“鱼籽核糖核酸钠”。表层:补充小分子胶原蛋白,不让营养流失;肌底:激活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酶;渗透层:源源不断补充肌肤所需水分和能量,牢牢锁住肌肤营养。

由内而外的透亮肌肤是变美的重要环节。威玛舒曼WilmaSchumann“美白亮肤系列”,针对肤色不均,瑕疵明显的肌肤和有美白需求的人群而研发设计。该系列产品蕴含独有的专利成分包含ß-White™,Biodynes®TRF®和Lumiesse™,多通路多维度抵抗黑色素:抑制生成,阻断传播,击破已有黑色素等。同时含有高抗氧化和抗炎成分,缓解由炎症而引发的色素沉淀。坚持使用一个月,肌肤明显均匀透亮。

突如而来的敏感发炎问题,让人措手不及。威玛舒曼WilmaSchumann “抗敏修复系列”,针对突发的肌肤敏感炎症问题而设计研发。该系列产品富含高浓度植物活性成分,如:积雪草,金缕梅,金盏花等。快速稳定肌肤状态,舒缓红血丝,红肿,急性丘疹等问题。通过专利的微囊技术包裹有效成分,让吸收更快,活性成分释放更彻底。坚持使用3天,肌肤敏感明显改善。

眼部问题往往最能体现肌肤的疲态和年龄。威玛舒曼WilmaSchumann“眼部护理系列”,针对都市白领与熟龄人群容易产生的眼部问题而研发设计。该系列产品蕴含多种植物成分和前沿科技成分,如:常春藤提取物,七叶树提取物等。具有强抗氧化,消浮肿和去细纹的能力。通过专利的微囊技术包裹有效成分,让吸收更快,活性成分释放更彻底。坚持使用两周,眼睛疲态明显改善。

快节奏和高压的生活常态直接导致肌肤的系列问题。威玛舒曼WilmaSchumann“活氧系列”,针对都市人群容易出现的肌肤问题而研发设计,包括肌肤暗沉,外油内干,状态不稳定,敏感易发炎等问题,蕴含独有的专利成分“臭氧橄榄油”,帮助皮肤细胞缓慢释放氧气,加强肌肤输出营养的能力,同时抑制细菌滋生,富含的脂质成分滋养并保护肌肤屏障。坚持使用两周,肌肤活力焕发。

皮肤角质层增厚或更新缓慢导致细纹痤疮等问题。威玛舒曼“果酸换肤系列”,是一种浅层的化学焕肤手段,其产品采用特别调配的双重甘醇酸+水杨酸配方,促使老化角质层脱落,加速表皮细胞的更新速度,让相应层次皮肤组织重新修复,以达到调整肤质、恢复皮肤正常外观的目的。一周2次,对祛痘、平抚浅表细纹、淡化痘印有很好的效果。

阳光暴晒是肌肤氧化的首要元凶。威玛舒曼WilmaSchumann“防晒保护系列”,针对肌肤日常护理而设计研发。该系列产品包含两款产品,分别针对日晒保护与抗氧化保护。防晒霜为安全的物理光谱防晒,添加各类植物活性成分,让肌肤在日光下持久水润。维C冻干粉含高浓度维C精华,简单快速,通过专利的微囊技术包裹有效成分,让吸收更快,活性成分释放更彻底。坚持使用3次,肌肤明显抵抗氧化伤害。

目前,威玛舒曼WilmaSchumann已经正式进入中国,包括主流电商平台,如天猫海外旗舰店、小红书海外品牌店等,还有线下高端连锁美妆店,如那兰图等。爱美又懂护肤的你,赶快去挑选合适的产品吧!

WilmaSchumann WilmaSchumann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好莱坞明星的“私享SPA”,威玛舒曼WilmaSchumann的魔力

上一篇:BADINA芭蒂娜女装2019冬季新款驼色羊绒大衣

下一篇:MYMO朗黛2019秋冬新款服饰搭配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