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渔”牌女装福州世欧广场新柜开业

“渔”牌女装福州世欧广场新柜开业

| | | | 2019-10-18 14:11

“渔”福州世欧店已于10月14日开业,打造全新的九代艺术生活空间,“渔”牌1997年3月随着衣典公司的成立而诞生,体现浓郁的东方色彩与时尚的西方元素之间的交集荟萃,透过时尚与经典结合的图案文化来诠释服饰内涵。

“渔”福州世欧店已于10月14日开业,打造全新的九代艺术生活空间,提供奢华舒适的购物氛围,等你前来探寻体验。

【店铺地址】

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世欧王庄广场南区一楼A4一1一20

福州世欧广场,位于福州老城中心地带,由南区、北区两大板块构成双MALL建筑格局,设计独特而富有艺术气息,在空间规划和利用上也格外大气和舒适,打造城央高品质购物中心。

刚踏进店铺,映入眼帘尽是明快的色彩,连心情也变得愉悦起来。灵感源自《山海经》的壁画墙,用色绚丽、线条流畅,自带的吸睛属性尤其适合打卡留影。

九代艺术生活空间的色调比较明快,整体营造出年轻、时尚、新潮的感觉。店铺里面有现代感的白瓷砖,老上海的木质柜子,欧式琉璃落地灯,也有中国蓝印花……

不同元素的组合与碰撞,貌似随意却处处是精巧设计过的陈列搭配,不仅不会让人感觉到乱,反而呈现出一种古老而现代,传统而时尚的奇妙感。

置身其中,你除了物色美美的渔衣,还能体验一把寻宝的乐趣。这里的大多数物品均可售卖,憨态可掬的唐朝仕女陶瓷、寓意美好的鸳鸯摆件……

渔2019秋冬"山海经"系列陆续上新

渔牌 渔牌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渔”牌女装福州世欧广场新柜开业

上一篇:趣味秋日 jnby BY JNBY江南布衣童装2019秋冬卫衣系列

下一篇:QZMEI芊之美女装2019冬季新款搭配:漫游芬兰的“极光之都”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渔牌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