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Nivose法国奢侈羽绒服中国首店登陆上海恒隆

Nivose法国奢侈羽绒服中国首店登陆上海恒隆

| | | | 2019-10-18 19:00

2019年9月,历经时间的沉淀与跨度,NIVOSE正式进入中国并入驻港汇恒隆广场,开启在中国优雅旅程的第一步。 首发带来的不仅是欧式品味的MOUNTAIN CHIC的雪季生活方式,更大胆对服装进行功能和廓形上的创新。

当最懂优雅的NIVOSE入驻港汇恒隆广场?诞生于1933年,正逢欧洲上流社会盛行雪季度假及滑雪风尚,而NIVOSE更被称誉为“爱雪之人才懂的优雅”。

首发带来的不仅是欧式品味的MOUNTAIN CHIC的雪季生活方式,更大胆对服装进行功能和廓形上的创新。

创新1

加入TAT温度调节技术的轻型羽绒服

一键搞定温差

{推荐给} 总在穿梭变化的精英人群

{WHY} 秋冬温差,穿梭季节,精英人士需要的是说走就走的便型夹克,防风,避雨,搭配行头的懂事外套。

{NIVOSE的答案} 只需一个充电宝

在轻型羽绒服的上乘内衬里特别织入先进的纳米碳管供热网格物,只需将常用的充电宝连接到隐藏于口袋内的接口,即可一键调节温差,更有四种暖度可选,提供最舒适的温度,让总在路上的精英人士在不同天气环境下都能完美适应。

创新2

利落派克 + 萌暖皮毛

合体双季大衣

{推荐给}  外强内柔大女生

{WHY}  说起利落精干,没有什么冬衣比得上修身派克大衣。说起暖化人心,没有什么比得上毛毛的温暖对待。再厉害的女战士也需要被温柔对待。

拥有可拆卸皮毛里衬的都市派克大衣。冬日里,它是温暖的派克大衣,可以抵挡寒风,更能展现精致大女生的利落;卸下里衬,变身为秋日里的修身风衣。一件变两件,“厚薄”都有型。讲究环保的高端仿毛,透露着优雅的法国兰,让身体被温暖对待。

19秋冬多款力作港汇恒隆门店均有售,更有王祖蓝李亚男夫妇的明星同款外套等你来挑选。 

一种全新的时尚基因和生活方式,只在NIVOSE。欢迎来感受一件好外套能为你带来的优雅和温暖。

【港汇恒隆南座230F店】

NIVOSE NIVOSE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Nivose法国奢侈羽绒服中国首店登陆上海恒隆

上一篇:配饰品牌FRED入驻港汇恒隆广场新柜 Force 10系列手链

下一篇:MEACHEAL米茜尔女装2019秋冬新款大衣特辑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