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Carhartt WIP x Forty Percent Against Rights 2019秋冬联名系列

Carhartt WIP x Forty Percent Against Rights 2019秋冬联名系列

| | | | 2019-10-21 08:33

2019 年秋冬,Carhartt WIP 首度联合日本街头品牌 FORTY PERCENT AGAINST RIGHTS (FPAR),以东京街头视觉及精考细节,重塑经典工装面貌。

FPAR 创始人 : Tetsu Nishiyama (西山彻)

FPAR 创始人兼创意总监 Tetsu Nishiyama (西山彻)于 90 年代展开其个人企划 FPAR,并以手工制作 T 恤作为主要表达街头文化的媒介。与此同时,Carhartt WIP 传承的工装独特风格在东京街头和次文化圈子变得日益重要。在他眼中,两个品牌均同时代表着诚实、真切的价值观。同时作为主理设计师的 Tetsu Nishiyama 一直对古着沉迷研究,并收藏了不少元祖 Carhartt 工装,相知多年终于促成今年联名合作企划。

联名系列以重新设计 Carhartt WIP 工装经典为基调 – 并向 90 年代席卷东京流行的款式作致敬。采用传统 Dearborn 帆布、11.5 盎司经石磨洗的牛仔布制成的 OG Active Jacket,配置人造毛皮作内衬及特别拉链设计的帽子。短袖 Pocket T-shirt 迎来纯色及靛蓝水洗色;特别打造联名串标罗缎布带的 Single Knee Pant;标志性的帽子如 Canvas Cap 和 Beanie 更不会缺少。每件单品带来了独家的联名系列标签,上面写着 “Guerilla:The Incubation Period” (FPAR 的总部名称),旁边更配置 “C” 电绣 logo,为此次联名合作添加独特意义。

联名系列将于 10 月 16 日于东京 ISETAN MEN 限定 FPAR Pop-up 店、全球指定 Carhartt WIP 专门店、GIP-STORE Japan 和指定合作商店发售!

Carhartt Work In Progress (WIP) 于 1989 年由 Edwin Faeh 成立,承传 Carhartt 元祖工装的工艺精神,且从不间断地进行改良和调整,为欣赏工装美学的新群众提供不单是更耐穿合用的服饰,更是当代设计的视野。多年来,Carhartt WIP 深入底特律和柏林的 techno 夜店、亦展现于巴黎、伦敦和东京的街头之上,WIP 的名字渐渐成为了次文化的标志。同时,WIP 与志趣相投的创作人及文化圈,跨越各个领域提供支持和合作,涵盖整个欧洲文化如 Hip Hop 音乐、滑板运动和当代艺术等。

FORTY PERCENT AGAINST RIGHTS,简称 FPAR,是东京的街头时尚品牌。

品牌主理人西山彻 (Tetsu Nishiyama) 于 1993 年开始与他的朋友 SK8THING 共同制作丝印 T-shirt。最初这属于个人企划,作品只分发给他的朋友们所穿着,T-shirt 之后收到新开设的 “NOWHERE” 店的邀请而开始贩售。随着里原宿文化日益成熟,外界对 FPAR 品牌的支持度也在不断扩大。FPAR 的名称源于坚持破除代表版权的 “系统” 重新创建符号的态度。

在没有互联网的日子里,FPAR 的图案设计起始于拼贴的创作,随后变化为以丝网印刷为主的作品,其中 40% 的材料更是来自 (w)taps 的改装项目,逐渐为整个系列的完整化定调。随着 WTAPS® 于 1996 年正式发布,FPAR 也中断了设计工作。FPAR 在 2009 年以游击方式推出之后,并随着 2011 年的 “GIP-STORE” 开幕而恢复起来。此后,系列的开发也以服饰作为主要信息传播的媒介,并在无预警状态下再度推出。曾与 Stüssy 合作推出 Capsule 系列;与 POOL Aoyama、THE PARK-ING GINZA 和 THE CONVENI 共同定制特别企划,还与 Richardson 和 Silver 等著名杂志媒体合作。

Carhartt WIP Carhartt WIP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Carhartt WIP x Forty Percent Against Rights 2019秋冬联名系列

上一篇:JORYAweekend卓雅周末2019秋冬新款绿色服饰搭配

下一篇:FOREVERMORE纷漫女装2019冬季大衣:解锁你的时髦搭配攻略!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