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指间沙女装2019冬季新品"清浅"系列服饰搭配

指间沙女装2019冬季新品"清浅"系列服饰搭配

| | | | 2019-10-21 08:59

在與物件相伴的時候,愛惜它們,愛惜造物者那對生活的用心。指间沙女装2019冬季新品,真正高質量的東西並不需要太多,體會過最美的東西和最好的感受,得到身心真正的滿足,便可以從那無盡的物質慾望中解脫出來,獲得精神的更多富足。

【指間沙】

根深文化

以心傳心

求慢求拙

靜心知止

讓我們一起朝一座生命的山

當物質豐富到一定程度,許多東西唾手可得。慢慢地,人們開始變得不珍惜,隨手取來,又隨手丟棄。物件的價值還沒有得以真正的舒展,便匆匆跌入廢棄物的行列,再無人問津。

總以為是物件不夠好了,其實是自己喪失了惜物的能力。

設計師說

愛人,惜物,用更好更少的東西,

過更有意義的生活。

慾望永無止境,若不懂得珍惜,便會成為物質的奴隸,永遠覺得匱乏,即便身邊物件滿滿當當,但你知道自己的眼睛和靈魂是乾渴的。

在與物件相伴的時候,愛惜它們,愛惜造物者那對生活的用心。真正高質量的東西並不需要太多,體會過最美的東西和最好的感受,得到身心真正的滿足,便可以從那無盡的物質慾望中解脫出來,獲得精神的更多富足。

一個品牌

不僅要有好的産品品質

最重要的是

要擁有品牌背後的精神價值理念

能夠

傳承精神價值的品牌

才可以走得更遠

才能夠打動全世界的心

——指間沙

指间沙 指间沙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指间沙女装2019冬季新品"清浅"系列服饰搭配

上一篇:Giuseppe Zanotti全新Lunar限定系列包鞋

下一篇:时髦有温度 INSUN恩裳女装2019秋冬新款服饰搭配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指间沙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