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意大利高级女装品MaxMara上海K11旗舰店重装升级

意大利高级女装品MaxMara上海K11旗舰店重装升级

| | | | 2019-10-21 09:30

在上海K11华丽重启的Max Mara门店,延续了品牌一如既往的意式精髓,并于设计中注入更多当代细节,展现优雅时尚的意式风情。

10月18日,意大利高级女装品牌Max Mara在上海K11的旗舰店历经重装之后再次盛大开幕。著名演员马伊琍受邀出席开幕仪式并与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总经理石慧琳女士、Max Mara时装集团中国区董事长及执行总裁林宏女士一同为全新开启的旗舰店剪彩。

在上海K11华丽重启的Max Mara门店,延续了品牌一如既往的意式精髓,并于设计中注入更多当代细节,展现优雅时尚的意式风情。

活动现场,马伊琍身着优雅与风格兼备的经典驼色王妃大衣精彩亮相,真丝衬衫搭配风衣和双排扣半裙,举手投足间尽显当代女性的时髦魅力,诠释了Max Mara新一季充满女性力量的时尚理念。

继韩国首尔旗舰店后,Max Mara在上海K11开出了中国大陆地区的首家全球旗舰店。上海K11门店的设计展现了Max Mara的意式优雅精髓和当代精神。设计师与工匠们因地制宜,巧妙利用建筑内原始结构,以独创的技术手法精确分隔空间,相互贯连、错落有致。

门店入口处的柏木石地板别具一格,而店内地面则以橡木地板和灰色珍珠大理石覆盖装饰,经典的几何图案与泼墨般的艺术效果相映成辉,展现了Max Mara高雅、艺术的时尚态度。热带雨林般的大理石墙与黄铜装饰细节交替排列,与木材、天然铁和黄铜制成的悬挂结构共同营造出亲近自然的舒适氛围,同时也为空间适度增添优雅格调。

全新升级后的上海K11 Max Mara旗舰店将历史建筑细节和现代设计相结合,以摩登当代的灵感构思唤起对意大利手工艺和经典历史建筑的礼赞,带来身临其境的意式浪漫体验。

为配合此次上海K11旗舰店的重装开幕活动,2019秋冬系列服装展示秀也于店内同步进行。这一季身着Max Mara的女性形象相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敏锐、更聪明、更时髦。2019全新秋冬系列服装展现出富有魅力的女性力量,从将经典色调与传统印花图案融合在一起,到更为宽大硬挺的肩部廓形,以及不同高级材质的大胆拼接等设计手法是此季亮点,华丽升级后的Max Mara散发着独一无二的意式风格。

来上海K11,感受Max Mara的优雅精髓和当代精神。

Max Mara Max Mar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意大利高级女装品MaxMara上海K11旗舰店重装升级

上一篇:DIOR迪奥2020春夏成衣系列上海发布秀场

下一篇:Giuseppe Zanotti全新Lunar限定系列包鞋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axMara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