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VENSSTNOR维斯提诺女装2020春夏新品发布会

VENSSTNOR维斯提诺女装2020春夏新品发布会

| | | | 2019-10-22 08:20

“VENSSTNOR(维斯提诺)”女装品牌其产品性感前卫,狂野不羁,十分适合当下穿着时尚的社会新女性,她们自信、独立,对时尚的选择有自己独特的品味和风格,让所有的女性展示最好的一面,个性不羁、简约时尚,带给你不一样的视觉冲击和视觉体验!

VENSSTNOR SPRING SUMMER 2020

新品发布会于10月17日在深圳求水山酒店成功举办

本季主题「 新叙述 」灵感来自“焕复魅感、超视界、个性与独立”,是探寻人格内在的精神向导,是十分超现实主义世界。

此次 VENSSTNOR 以更为轻盈淡泊的状貌呈现,赋予模特与衣物纯粹的关系,轮廓细腻的西装外套和潺潺流动的轻薄纱裙,剪裁硬而不刚,又以轻盈细纱相伴,显现温柔做派的细腻。

#VENSSTNOR SS2020新品系列#

通过不同层次的叠加和留白为女性的衣物开拓更多的可能性,表达自然及自由的观感。

肆意而自由

空灵而静谧

立而有态度

是2020春夏 VENSSTNOR

对女性独立个性及自我意识的彰显

品牌主理人陈曦做到每一处细节的把握都亲力亲为,感谢每一位到场嘉宾朋友的支持,VENSSTNOR在大家的厚爱中一路坚持前行,朝着更好的方向步步迈进。让我们2020秋冬见!

VENSSTNOR VENSSTNOR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VENSSTNOR维斯提诺女装2020春夏新品发布会

上一篇:UOOYAA乌丫旗下品牌BBOOYY 2019秋冬中山装系列

下一篇:VENSSTNOR维斯提诺女装2020春夏新品发布会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VENSSTNOR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