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原始的柔软 AUM噢姆女装2019冬季新款羊绒搭配

原始的柔软 AUM噢姆女装2019冬季新款羊绒搭配

| | | | 2019-10-23 07:56

AUM噢姆女装2019冬季新款羊绒以纤细卷曲绵羊毛为主要原料制织而成的双面呢,同时加入适量山羊绒,使两种对比直观的羊毛纤维有机结合,让厚重变得细洁,让轻薄有了质感,让温暖更温暖。

身上的小细绒,每年4月春暖时,它们身上的一层薄薄的小细绒就会脱落,洁白柔软、充满自然光泽和亲肤质感。这种温暖且柔软亲肤的初原羊绒,轻若无物又有包裹感,与肌肤相触及的舒适感是穿着后仍会记忆和找寻的感知。

Soft touched 柔的触碰 / 穿着瞬间,陷入柔软。

忠于肌肤的触觉

是我在触摸它,还是它在感知我

贴合,垂坠,流动

接触,抚摸,揉捏

而身体,是柔的最终载体

将肌肤埋进细腻隐秘的轻柔温暖中

表面绵软的毛绒传递着暖意

以纤细卷曲绵羊毛为主要原料制织而成的双面呢,同时加入适量山羊绒,使两种对比直观的羊毛纤维有机结合,让厚重变得细洁,让轻薄有了质感,让温暖更温暖。

Soft trans柔的感知/拥有柔软而纯粹的灵魂。

保暖是双面呢的应有之义

而柔软赋予美好的体态与情绪

让身体情绪感知柔软的自在

以温暖传输匠人的手工与心意

让身体如同呼吸般自由

像穿上云团一般自在惬意

70%的绵羊毛,赋予毛衣量感利落有分量的自然廓形,注入30%的山羊绒,带来的绒毛质感与视觉一并柔化,让温暖与柔适覆裹于心间。

Soft match

柔的爱意/承载爱意与守候的织物。

源于凯尔特艺术的绞花纹

承载爱意与守候的织物

复杂厚实的粗纺纱渔夫绞花

赋予量感毛衣利落有分量的自然廓形

随性的侧开衩中长设计

为衣身注入直面内心的气场加持

获得向外延伸的力量

对于衣物而言,布料即为生命。AUM坚持使用优质面料,给予穿着者舒适体验的同时,最好遵循洗涤说明的相关提示。稍加用心,便可让它陪伴多一些的时光。衣物也有生命,请好好珍惜~

呵护衣物小tips:

1. 尽量避免与皮衣、牛仔等较硬的衣物摩擦,频繁洗涤会降低羊绒使用寿命,温度低于30℃轻柔洗涤,避免大力摩擦,平铺晾晒避免变形,自然风干。

2.织物由脆弱的纤维构造而成,晚上不穿脱下后,请用专业衣架挂起并取出口袋中的重物。

3.穿着时请保持衣身的干燥,不沾水。每周一次,在天晴无风的中午,将织物晾一个小时,以保持干爽,避免直晒。

4.万一滴到明显污迹时,要立刻清理污迹,通常交由专业人士处理,建议专业干洗,切勿自行洗涤。

5.穿着季节过后,织品需保持干燥收藏起来,套上防尘罩,置于通风处。

PS: 局部轻微起球时,可用手轻轻摘除,注意不要用力拉扯。或在洗涤后用剪刀轻轻地剪下绒球,注意不要剪到根部,更不要用剃毛刀或推子处理,易造成二次损伤。起球严重时,建议选择干洗店进行专业处理。

AUM噢姆 AUM噢姆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原始的柔软 AUM噢姆女装2019冬季新款羊绒搭配

上一篇:Supreme x Clarks Originals 发布 2019 秋冬联名系列画册

下一篇:小黄鸭B.Duck x 芝麻街2019秋季联名新款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AUM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