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潮牌AMBUSH:亚文化浪潮中的独特审美

潮牌AMBUSH:亚文化浪潮中的独特审美

| | | | 2019-10-23 08:23

在当下的亚文化巨浪中,AMBUSH被推上了浪花顶端。独特的街头风单品,呈现相互矛盾的概念,对那些将服饰视为人格魅力自我延伸的人士充满了吸引力,国内外大把大把的潮流玩家把它视为了必备单品。

-ABUOUT BRAND-

来自东京的AMBUSH在 2008 年最初构思时只是一个实验性的珠宝系列,但却迅速吸引了时尚界一批大胆机敏的追随者。 

在推出他们的首个成衣系列之前,品牌快速的扩张为其赢得了与广受欢迎的艺术家和时尚弄潮儿的众多合作。

AMBUSH最早开始于珠宝制作,将具有创造力的流行艺术与东京独特美学风格相融合。秉承品牌的偏锋前卫作风,饰物的设计相当夸张,例如放大了的别针和钻石戒指,以十字架造型打造的吊饰,以及皮革颈圈。

2015年,为了填补饰品呈现时的单调,AMBUSH成衣系列应运而生。

在2012年,AMBUSH将自己的logo印在了有着Louis Vuitton标志性红蓝色格纹的限量款MP3上,便从此打开了与大牌联名的大门。

此后,包括sacai、Maison Kitsune、UNDERCOVER、OFF-WHITE和PEACEMINUSONE在内的热门潮牌都纷纷与其合作,推出了一批又一批的精彩的联名系列。

-ABOUT DESIGNERS-

AMBUSH的背后是两位潮流圈的“老人”,也就是品牌的创始人:日本嘻哈艺人Verbal与美籍韩裔妻子Yoon。

Verbal是在波士顿留学的时候结识的Yoon,两人都是亚文化的爱好者,最早只是出于好玩设计了些配饰送朋友。谁知道口碑一打开,竟然渐渐供不应求,于是到了2012年,AMBUSH便诞生了。

Verbal选择了AMBUSH这个词来做品牌名,就像是拟声词一样,就好像是有人看到整个设计时的反应。正如我们看到的,AMBUSH整个品牌的设计灵感来自街头和音乐上的亚文化,很快就在潮流圈内开始流行起来,收获了不少明星或者艺术家们的喜爱。

-CELEBRITIES-

除了与两位设计师甚好的大腕粉丝们,国内外还有不少的名人同样喜欢着AMBUSH创造的潮流风格。

-2019AW-

新一季的设计仍然是街头潮流,在成衣上加入的大标语,也是彰显了亚文化的魅力。

Yoon当时正在为她的秋季时装画册拍照。上个季,Yoon追求街头冲浪者的审美,这一次,她把温度降下来,在她引人注目的成衣中融入了一种未来派的异域风情。这一季,她说:

“我想把海滩冻住。”

#灰色后背长绳拉链设计长袖#

棉质的成衣使用了褪色的染料,像是被太阳晒伤或是极地眩光造成的褪色。

裤子的形状看起来像一个滑雪板,夹克充满功能性。但最重要的是,这些衣服,很像Yoon自己,总是保持着一种轻松但果断的性格。

Ambush Ambush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潮牌AMBUSH:亚文化浪潮中的独特审美

上一篇:minette女装2019秋冬新款亮色系大衣

下一篇:波西米亚狂想曲 A.E.NICE艾尔丽斯女装2020春新品发布会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