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inette女装2019秋冬新款亮色系大衣搭配流行趋势

minette女装2019秋冬新款亮色系大衣搭配流行趋势

| | | | 2019-10-23 09:04

MINETTE诞生于2012年,品牌风格传承巴黎女性的唯美,浪漫,面向心理年龄25-35岁的追求品质生活的女性。 注重细节设计,色彩元素的搭配,通过多元化的搭配方式成为女性的时尚搭配专家。

大衣时尚保暖,特别提升气质,是女人秋冬季节不可或缺的经典单品。谁说好搭配的只有沉闷的深色系?亮色系的大衣也很百搭,还能穿出清新靓丽的感觉~

×GRAY PINK

大衣带给我们的精致和质感,才是女人优雅与独特最好的体现!

潮流淑女范,灰粉色筒直就是绝配。保暖御寒的同时,亡与从容优雅的气质。侧边对称贴袋1袖二的设计,不生多余点缀就能让人感受到这件大衣的别致纹理。

×GRAY PINK

大衣是最煽情的衣服,它在不动声色中占据了寒冷天气的记忆。

自带吸引力的色彩,具有显著的减龄效果。那么温柔舒适的粉色和灰色是那么般配,内灰色套装10质满分。

每个女生心中都有着一个蚂丽苏式的少女梦,梦的基调是粉系甜美的,一上身便欤化了看客的心。

×GRAY BLUE

散发出温婉气质的淑女风范,有大衣相伴的女子在这个季节注定摇曳多姿。

沉到的天气,穿上一件蓝色大衣,瞬间心情开朗。精心挑选的蓝色,不挑肤色。面料挺括有型,低涯的设计彰显TA的口口质感。

×G00SE YELL0W

大衣,是每个女生无法抗拒的单品,温柔又优雅,时尚又大方。

鹅黄色大衣,个明亮的色彩亡带时髦的恃性,显个人的特色~内褡针织衫在寒冷的冬季给你带来温暖,时尚优雅不失风度。

×G00SE YELL0W

美丽与温馨,在冬季很受人青睐,高级质感,自带拉风气场。

冬天的氵冗闷感让很多的日常穿搭变得暗淡无光,黄色大衣是一个非常棒的选择。装饰感双排扣永不过时,时髦好驾驭,复古经典。小方翻领,视觉上更加减龄:面料舒适保暖,冬季不怕冷。

minette minette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inette女装2019秋冬新款亮色系大衣搭配流行趋势

上一篇:MC&ME木茜格女装2019冬季新款格纹系列

下一篇:MALCO MANCO玛可曼可女装2019秋冬新款单色搭配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inette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