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little MO&Co.摩安珂童装入驻邛崃市瑞云欣广场

little MO&Co.摩安珂童装入驻邛崃市瑞云欣广场

| | | | 2019-10-23 10:09

little mo&co.童装品牌以天然的材质、内敛的裁剪和独特的细节演绎童真孩子摩登法式风格,贯穿怀旧和当代,以充满激情的创造力将艺术和时装联系在一起,于视觉艺术、立体结构主义中寻找一切创作灵感。

10月24日,little MO&Co.登陆邛崃市瑞云欣广场啦,燃起酷小孩的狂欢节!

冬日不冬眠,处处玩玩玩。还有超级玩家、大冒险家、史上第一卡通明星Felix the cat菲力猫加入“不想睡”队列。他说他有酷点子,一听就是古灵精怪的玩意儿。

little mo&co.童装品牌:mo&co.旗下童装品牌,mo&co.全新力作。MO&Co.于2004年诞生,一直以来以旗帜鲜明的创新理念、独特个性的设计与裁剪迅速成为了备受瞩目的主流时尚品牌。

打雪仗,滚雪地,互拍互怼,零下低温根本无法阻挡撒欢儿的行动力。我们还要大声地叫嚷,酷热量融化了冰天雪地。

little mo&co.童装品牌以天然的材质、内敛的裁剪和独特的细节演绎童真孩子摩登法式风格,贯穿怀旧和当代,以充满激情的创造力将艺术和时装联系在一起,于视觉艺术、立体结构主义中寻找一切创作灵感。

广州爱帛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EPO是一间以创意为核心导向的个性化时装公司。我们非常注重原创精神,一直以[Love、style、fun]为宗旨,倡导自己独有的企业文化。EPO旗下的精品女装品牌MO&Co.,经过十年的经营历程,不断融合时装、艺术、设计等元素,带来极具个性与多元化的全线产品,为大都会女性提供混搭的试验乐趣。而于2010年10月推出的Edition 10 是EPO旗下的高端时装品牌,将矛盾的元素融合到精炼的高级时装中,营造出一个充满时装人精神的风格衣橱。

目前,EPO公司拥有10,000多平方米的创意办公室,同时拥有1,000平方米的MO厨房为员工提供多款免费午餐与晚餐。充满创意涂鸦的天花板与灯具装饰,均来自EPO有机农场的烹饪材料,为EPO员工提供了一个极佳的、轻松的用餐环境与健康饮食。

这个冬天不太冷,因为有little MO&Co.的保暖装备。菲力猫给予温暖的拥抱,躲在暖洋洋的豹纹睡袍里跟风雪捉迷藏,还有一系列抗冻力极强的轻机能服,全天候守护,为酷小孩创造了一个自由活动的冬日世界。

店铺地址:邛崃市瑞云欣广场二楼little mo&co. (Qtools旁)

little mo&co. little mo&co.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little MO&Co.摩安珂童装入驻邛崃市瑞云欣广场

上一篇:LALABOBO潮牌女装成都王府井科华店开业

下一篇:法国高级时装品牌Maison Lener参加上海时装周Ontimeshow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little MO&Co.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