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DI SETA玳莎2019冬季新品豹纹系列 展示你的野性美

DI SETA玳莎2019冬季新品豹纹系列 展示你的野性美

| | | | 2019-10-23 13:35

DI SETA玳莎2019冬季新品豹纹系列,具有如此高贵血统的豹纹元素,在时尚潮流里从未消退,狂野、性感、叛逆等字眼都在诠释它的高傲,上世纪名媛的演绎下它是淑女、高雅的代名词,近些年豹纹图样更用来表现力量、独立及自信。

玳莎【新品上市】疯狂蔓延的豹纹,展示你的野性美

  若你是豹纹的初识者,新鲜感让你对时尚豹纹为之动容却又不敢靠近,让豹纹围脖温暖你的冬季展示你的时髦感。

  豹纹单品的演变向我们展现了无限的可能

  即使它一直在土和洋之间徘徊

  丝毫没有阻碍人们的大胆尝试

  豹纹的围脖让整体乖巧的搭配有了放纵的机会

  雪纺的材质具有轻薄的飘逸感,密集的豹纹图案难免有时让人喘不过气,雪纺裙很好地减轻了这种压抑感,随着裙摆飞舞彰显了自信。

  选择轻薄的面料增添柔和度

  使得豹纹高调地成为现代时装的一部分

  浅色亮面的豹纹更活泼年轻

  深色给人不经意间的低调气质

  常规的黑白色和豹纹搭配永远不会出错,黑色可以适当掩饰豹纹的张扬使其变得沉稳内敛,白色可以提亮豹纹带来的暗色感使得看起来更精神焕发。

  豹纹的时尚不再局限于时间和空间

  自由的搭配展现着自我的个性

  黑白色各有千秋的百搭魅力

  以至于野性豹纹都可以驾驭变得和谐

来源微信:玳莎

DI SETA玳莎 DI SETA玳莎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DI SETA玳莎2019冬季新品豹纹系列 展示你的野性美

上一篇:主打“无性别服饰”的Bosie如何抓住95后年轻消费者

下一篇:GIVENCHY纪梵希2019全新发布Atelier精选系列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玳莎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