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bosie无性别时装实验室进驻深圳壹方城

bosie无性别时装实验室进驻深圳壹方城

| | | | 2019-10-23 14:06

华南地区首家bosie无性别时装实验室已正式进驻深圳壹方城B1层,bosie网红太空舱已经平安降落,交错的灯光和金属线条营造满满未来感。

  多款主题试衣间也已经准备就位:脚踩细沙、细数贝壳的海滩主题试衣间,散落了一地树枝和松果的森林主题试衣间,充满工业气息的碎石主题试衣间。还有趣味袜子机重出江湖,抓取bosie潮袜,收获好运气。

  关于bosie

  创立于2018年初的「bosie」是一家无性别时装品牌,由来自伦敦时装学院,巴黎高级时装学院的设计师联合创立,不断探索着同时适合男女穿着的时装。希望通过复古风趣,鬼马别致的产品,打破束缚和界限,表现出专属于成年人的天真,严肃,自由和浪漫。

bosie bosie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bosie无性别时装实验室进驻深圳壹方城

上一篇:GENTSPACE时尚男装2019秋冬新款针织系列

下一篇:主打“无性别服饰”的Bosie如何抓住95后年轻消费者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